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孙怡这是跟谁学的?将鞋带绑在了裙子上?立刻减龄5岁

2019-02-21 14:14:30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1日讯,孙怡的五官很出色,颜值蛮高,很多人说她和李沁长得很像,也有人说她和倪妮有几分相似之处。孙怡因为在偶像剧《因为遇见你》中表现突出拿下了国剧盛典年度新晋女演员奖项,而她也因为此剧在一夜之间走红,成为了小花旦。而就在孙怡事业发展上升期,她生下了一个女儿,和董子健组成了三口之家,事业爱情两丰收。

孙怡是时尚辣妈,她当了妈妈之后,衣品依旧很好,非常值得借鉴。孙怡的空气刘海非常好看,平添几分俏丽的感觉,很显灵动。孙怡戴了一对晶钻耳环,耀眼的光芒轻易就吸引了眼球,还和毛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孙怡的耳环格外夺目,而她的毛衣也是很夺目的,鲜艳的红色好看极了。孙怡搭配的裙子更有看头,设计了水墨图案,黑色的绑带更加吸引人,这不是一条鞋带吗?孙怡这是跟谁学的?将鞋带绑在了裙子上?立刻减龄5岁。

孙怡挑选的裙子新意满满,黑色的“鞋带”为造型加分,并平添了几分活泼气息,衬得孙怡更加年轻有活力,瞬间减龄5岁。孙怡的肌肤白皙亮眼,妆容淡雅,整体打扮堪称完美,你被迷住了吗?

再来看看孙怡的其他衣装打扮,她穿了一套西装套装,十分大方,粉色的颜色带来了几分娇美的感觉,不会给人过于严肃的个那就。搭配的T恤很有意思,充满了梦幻色彩,将孙怡的少女感显露无疑。

孙怡披散着栗子色的长发,戴上墨镜和鸭舌帽,摩登潮流,格外有范,瞬间成街上最酷的人。孙怡用黑色的西装外套和蓝色牛仔裤搭配,时髦又有精神,潮流感十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