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除了小白鞋 春天还有“奶奶鞋” 满满青春感!

2019-02-19 14:14:11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19日讯,你们春天穿什么鞋?大多数妹子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小白鞋吧,不过小白鞋也有穿腻的那天啊,每天穿也没什么风格上的变化,并且如果你春季想买新鞋穿的话,总不能一直买小白鞋吧,人家火了这么久了,估计大家人手一双了,也没什么必要再多买几双差不多的了,其实春天除了小白鞋,还有“奶奶鞋”啊,简约大气,高级感满分!

奶奶鞋的版型真的自带一股高档的感觉,一看就是很高级的鞋子,完全不会像有的鞋子一样带着一股乡土气息,皮质的材料也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贵,奶奶鞋的形状特点其实就在于它的v字鞋型以及根部的设计,前面的v字形状能够让腿看起来很长,而且设计很别致,不容易和别人撞上,奶奶鞋有高跟的也有平跟的,平跟的会更加优雅和舒适一些,搭配裙子穿会更合适一些,而高跟的一般都是比较粗的鞋跟,这样看上去也会更加大气一些~你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

因为鞋子版型太舒服,款式也大气简约,所以反而有点像奶奶们穿的鞋子,但其实奶奶鞋真正的细节和面料采用,还是很上档次的,粗跟的纹理很细腻,皮质的面料也很讲究,除了可以像上面说到的搭配裙子穿,你们还可以搭配像图上这样,搭配深色牛仔裤和白色上衣来穿,整个身上都洋溢着一股春季轻松的气息,简约又大气,真的高级感满分啊!

或者你们也可以选择这脚后跟不包跟的款式,对于矮个子女人会更友好一些,这个原理其实就和拖鞋的原理是一样的了,而且穿上也更方便一些,一脚就踩进去了,在你春天穿长款半身裙的时候选择这种款式的奶奶鞋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半身裙可能会稍微没那么显腿长,但是尖头的半包奶奶鞋完全可以帮你避免这一点哦!

最后要给大家说的一种搭配就是奶奶鞋+牛仔裤了,牛仔裤春天是肯定会派上用场的,牛仔蓝本身也是特别符合春天气息的,而牛仔裤除了搭配小白鞋,奶奶鞋也是完全可以的,甚至会比小白鞋多了一丝女人味,可以选择这种九分长度的牛仔裤,还可以稍微露一点脚踝,显得个子高气质还很好,还有自然增高的效果,真的很上档次,小白鞋穿多了,奶奶鞋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啊!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