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今年的开春爆款鞋超时髦 偏鞋帮比我小手臂还细 胖子都穿不上!

2019-02-18 15:15:55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行业动态】在每一套造型中,鞋子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搭配环节,要是选对了鞋子,那么整个造型便会因此加分不少,让整体look更加地完美,要是没选好鞋子,那么就会有相反的效果。现在又是一个季节轮换的阶段,适合冬天穿的厚实鞋子也有很多都不适合在春天的时候穿,那么大家更需要花点时间来看看当下流行的春鞋款式,并为自己置办一双,穿着美美的鞋子出门,连心情都会愉悦起来。

说起春装,虽然没有冬装那么臃肿,但也没有夏装那么清爽,还是微带着一点厚重感,针对这种情况,要是想显瘦,那么脚踝的纤细感就比较重要。这小姐姐身穿的大衣虽是宽松版型,但因为有腰带的帮助,并不显得太过笨重。

她身上这件风衣并不算很厚,因为小姐姐还戴了围巾,这样才使得上半身的造型带了分厚重的感觉,而下半身的厚重感就没有这么明显了。小姐姐用脚踝的纤细优势来达到显瘦的目的,学她这样搭不会错

小姐姐脚踩的短靴有着极好的显瘦功能,鞋帮偏短,鞋子并不厚实,还是皮质的设计,能防水,非常适合作为开春穿的鞋子,这种鞋子实际上在当下也很流行。这双今年的开春爆款鞋超时髦,还显瘦,深受大家喜爱。

鞋子虽好看,又百搭,但是偏偏鞋帮比我小手臂还细,也就只有瘦子才能穿得上这种鞋。鞋子总体的剪裁为流线型,不仅能修饰脚踝,还能修脚,穿后会有显脚踝细与显脚掌小的优点。

当小姐姐的脚踝各自分开点距离后,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她脚上这双短靴的鞋帮是真的很窄,但也因此,它的显瘦效果会更加直接明显,不过可惜的是,胖子们都穿不上!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