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随性休闲的冬日穿搭 温柔小姐姐or酷女孩 你pick哪一种?

2019-01-14 15:15:54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4日讯,如果要说一个女生最佳的穿搭风格是什么呢?那只说千人千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就像老话常说,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而穿搭也是如此,这是一门必修课,是要不断学习的。最近有小仙女留言说,冬季不懂如何搭?想要一些比较随性又休闲的冬日穿搭,让自己能够享受一下自由自在的感觉。所以我们就开始进入学习的阶段~随性又休闲的16套look,温柔小姐姐or酷女孩,给你新灵感,你pick哪一种呢?

短款的皮衣,自带软萌的效果,配合黑色的牛仔裤,简简单单,又很洒脱范。永远不会过时的格纹外套,小仙女在冬季也不要轻易的忘记它的存在。这两件外套,你pick哪一种呢?

无毛衣不冬天,没有内搭,这个冬季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熬下去呀!随性又休闲的冬日穿搭,毛衣可以搭裙装或者是裤子,这就要取决小仙女是想演绎什么样的风格,温柔小姐姐or酷女孩。

经典的牛仔裤,从夏季穿到冬季,再从春季穿到秋季,总之是可以穿梭在一年四季,扮演着各种角色互换。

保暖的皮草外套,如果小仙女想要显贵的话,那就可以大胆的pick起来啦。随性又休闲的冬日穿搭,如果不想采用“下身失踪法”来穿搭,那就可以选择阔腿裤或者是烟管裤,其实都是很百搭的。

一身黑色的造型,简直不要太酷了。温柔小姐姐or酷女孩,你pick哪一种呢?要是觉得黑色实在是太暗沉,可以选择高级灰的围巾或者脚踩小白鞋来缓解黑色的单调感。而且有了这两种颜色的助攻,造型分分钟就能显出满分的魅力。

军绿色的外套,内搭选择不同的颜色,塑造出来的造型感也是有天壤之别。要是喜欢清新一点的小仙女,可以选择左边的白色内搭;如果想要走帅气的轻熟风路线,那么右边的黑色内搭就很适合你。这两种风格,温柔小姐姐or酷女孩,你更喜欢哪个?

两边上半身的造型都大同小异,在春秋季的时候,左边这身造型就很适合。但是现在实在是太冷了,想拥有随性又休闲的冬日穿搭,还是乖乖选择长裤来搭配。而且白色的长裤,不仅保暖,还能提亮造型的整体亮度。

深色大衣VS浅色大衣,你pick哪一种呢?将上衣扎进裤子里,这是十分显高穿搭方式,不知道小个子的小仙女学会了吗?而腿粗的小仙女,就不要选择紧身裤了,这样会更容易暴露身材的缺陷。右边黑色阔腿裤简直就是显瘦神器,穿上之后,完全遮住你的大粗腿。

随性又休闲的冬日穿搭,温柔小姐姐or酷女孩,你pick哪一种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