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欧阳娜娜粗花呢上衣配匡威太时髦!下半身不穿裤子搭过膝袜有点酷

2019-01-14 14:14:52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4日讯,日欧阳娜娜作为飞行观察员参加录制《我家那闺女》。一身黄色装也是超级少女明艳的了。

一件柠檬黄2019早春系列的上衣,直接扣起上衣作为短款连衣裙穿搭,下面搭配黑色过膝长筒袜和亮片帆布鞋,活力十足。

带有中世纪复古感的黄色上衣,左右对称的四个口袋边和衣服的门襟纽扣和袖口边都是黑色的包边设计,加上金色的复古感纽扣也是超级有GUCCI态度的一件上衣了。长度刚好过胯部和臀部的中款上衣直接拿来当裙装穿,下面实力演绎“下衣失踪”,搭配黑色过膝的高筒袜学生气息十足。最主要的是作为匡威的亚太地区代言人,欧阳娜娜近期的穿搭中匡威的出镜率也是超级高的。

对于小个子来说,姐还蛮推荐给大家欧阳娜娜这样的穿搭的。作为冬季的内搭,外面直接再搭配一件中长款的冬季厚外套就行了。

欧阳娜娜将这件本身复古和文艺女神范的GUCCI上衣穿出了更年轻少女的街头潮酷范。搭配高扎的马尾和简单干净的妆容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这件本身有点粗花呢材质的上衣,如果是走文艺范的建议可以搭配同品牌的其他单品例如白色等浅色系半身裙,带荷叶边设计的衬衫等等更加文艺和维多利亚时期感觉的单品穿搭就是另外一个风格了。但是日常我们普通的大众想要穿好这种文艺调性的品牌的单品的话,就可以出其不意的像欧阳娜娜一样搭配出不一样的街头时髦现代感反而更好驾驭。

这张这样大色块的视觉效果搭配上欧阳娜娜的大眼睛有点像Twiggy的上世纪复古摄影的效果。橘红色摄影布撞色柠檬黄上衣的大对比,视觉效果非常强烈。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