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颖儿再穿露肩连衣裙 配高跟鞋性感又清纯

2019-01-09 16:16:16 来源:中国鞋网/燕子来说时尚圈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09日讯,颖儿也是娱乐圈具有争议的一位女星了,凭借《千山暮雪》开始受到关注的她,之后的绯闻也一直不断。和刘恺威之间的绯闻,给她的形象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之前因为身材肥胖一直被大家嘲笑的她,减肥后的排骨胸也让众人震惊不已。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时,颖儿虽然年纪最小,但是细心的性格十分体贴。婚后变得更加性感的她,出现时都让人惊艳不已,独特的气质十分迷人。

颖儿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一席白色短裙十分惊艳。露肩的短裙让她的双肩更加纤细,线条明显。宽松的短袖和百褶裙摆,既时尚又看着活泼,让颖儿多了一份活力。超短的裙摆使得颖儿的双腿更显修长笔直,加上一双一字带的凉鞋,颖儿整个人清纯中有着性感的诱惑。

盘起的长发显得她更加精致,诱人的红唇更是增添了一份性感的魅力,使得颖儿更加美艳了。

颖儿之前也穿过浅色的露肩长裙,上衣的部分另外加了一层网纱,看着有点累赘。纤细的腰身十分显眼,只是臀部线条不够明显,胸前也显得十分平坦,颖儿的魅力下降了不少呢。侧面看去的时候,颖儿显得十分瘦弱,有点骨瘦如柴的味道。

街拍照也是任性的,经典的黑白搭配看着大方性感。蕾丝的网纱上衣性感迷人,加上透明的长裤,让颖儿更加诱人了。腰间的黑色短裙不仅增加了视觉效果,也显得她腰身更加纤细了。妩媚的卷发和大耳环,让颖儿看着更加美艳,回眸的瞬间也是美丽尽显。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