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熊乃瑾的高跟鞋跟是一根吸管?还能踩着跳舞 简直6到不行

2019-01-08 09:09:48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08日讯,熊乃瑾,昵称小熊,性格十分可爱,给人几分呆萌的感觉,她出生在重庆,曾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熊乃瑾在出道的第二年出演了古装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在该剧中她和刘涛饰演姐妹,两人和吴奇隆演绎的李煜都有感情纠葛。熊乃瑾还和刘涛一起出演了《大人物》,该剧的男主由谢霆锋饰演。熊乃瑾不仅出演了一些古装剧,还在一些现代剧中担任角色,曾在刘亦菲以及冯绍峰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饰演猫妖。

熊乃瑾的长相娇美,容貌格外出色,此外她的穿搭也是很出色的,得到不少人的喜欢。熊乃瑾的面容精致,这一次她选择了干净淡雅的妆容,细腻的肌肤让人看呆了,耳戴一对星星装饰的耳环,时髦大方。

熊乃瑾对穿搭很有一套,时尚品味不错,看她用一件绿色的菱格闪光半裙和一件紫色的包臀裙搭配,好看到窒息,时尚感飙升。搭配天蓝色的针织长袖,很有视觉冲击感,美出新境界,而她脚踩的鞋子更是亮点多多。

熊乃瑾的高跟鞋跟是一根吸管?还能踩着跳舞,简直6到不行。熊乃瑾穿了一双红色的短靴,明艳的颜色很是夺目,但更夺目的是鞋子的鞋跟,这是白色的吸管?熊乃瑾踩着吸管鞋跟毫无压力?还顺带跳了一个舞蹈?也太厉害了吧。

接下来看看熊乃瑾的其他衣装造型,她身穿一件紫红色幻彩连衣裙,穿出了梦幻的感觉,衣裙的袖子宽大,自带唯美风采,凹出迷人范。

熊乃瑾用一件白色的蕾丝裙和黑色皮衣搭配,将柔美和刚硬结合,穿出了独特魅力。黑色的裤子在白色的衣裙中隐约可见,酷到飞起,时尚无敌。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