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硬底鞋pk软底鞋 哪个才更适合宝宝穿?

2019-01-04 14:14:58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04日讯,上个星期天,和朋友丽丽陪着她女儿出来玩,在玩耍的过程中我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丽丽女儿穿的鞋子是近几年市面上非常流行的,会发出声音和发出亮光的那种。这种鞋子的危害我之前好像在新闻报道上看过。于是等第二天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丽丽,丽丽那时才恍然大悟,对我说以后再也不给她女儿买这种鞋子穿了。

我相信很多宝妈肯定也和上文中的丽丽一样,给宝宝买过这种鞋子。关于这个宝宝穿鞋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

大码鞋

很多宝妈们都觉得频繁的给宝宝买鞋其实很浪费,因为宝宝身体发育的太快,很有可能前几个月买的鞋子,现在却穿不了了。所以有不少宝妈喜欢给宝宝买稍微大一点的鞋子,想让宝宝穿的更久一些。其实这样想是错的,大一点的鞋子,宝宝穿上后,由于鞋里还有空隙,很有可能在宝宝跑动的时候由于鞋子太大而扭到他的脚踝。所以宝妈们再给宝宝买鞋子的时候一定要买正常码的。

发光发出声音的鞋子

这种鞋子就是丽丽给女儿买的鞋子,由于新奇好玩,所以很多宝宝都喜欢穿。但是宝宝只看到了这种鞋子好玩的一面,并没有看到它危险的一面。宝宝在穿这种鞋的时候,往往会被鞋上发出的光所吸引,这样就会导致宝宝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有可能低头去看鞋上的光,在过马路的时候,危险可想而知。还有就是鞋中所发出的声音,这种声音还特别刺耳,宝宝经常穿肯定会对耳朵造成影响的。所以各位宝妈们,千万不要再给宝宝买这种鞋子了。

硬底鞋还是软底鞋

有人说要给宝宝穿硬鞋底的鞋子,有人则说要给宝宝穿软鞋底的鞋子。其实这两种说法都对,只是针对不同的年龄段来说。宝宝在小一点的时候,最好穿鞋底软一点的鞋子,在2至3岁之后,可以逐渐给宝宝换一些鞋底硬一点的鞋子。但是要注意的是,切莫过软,切莫过硬,否则都会对宝宝的脚踝造成损伤。

宝妈们看了这篇文章,知道该怎么给宝宝选鞋子了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