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小白鞋发黄?小妙招让你的鞋子白回来

2018-12-14 14:14:40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4日讯,小白鞋非常的简约好看,许多人都有一双。但是相较于普通的鞋,小白鞋它更容易脏,保养起来也要更加的麻烦。一不小心,鞋子白色的面就变成了灰色的面,白色的底就成了黄色的底。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刷洗小白鞋,让我们的鞋子能够焕然一新呢?

1、专用的白鞋粉

你渴望鞋子变白的心情,怎么会被忽视。市场上就有专用的白鞋粉,使用起来也十分地方便,将白鞋粉直接抹在鞋子发黄的边上,就可以有效地去除污渍。注意:鞋粉是要在干的时候使用,不需要蘸水浸湿。因而,最好是可以在将鞋子初步洗净晾晒好了之后,再擦上白鞋粉。

2、白色牙膏

牙膏具有一定的去污能力,清洗很多东西时都能够用到。鞋子边发黄了之后,我们可以拿出一管白色的牙膏,用牙刷蘸取后,用牙刷反复地刷洗鞋子的黄边。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在晾晒的时候,用白色的卫生纸包均匀地包裹住鞋子,然后放在阴凉通风口的地方将鞋子自然风干。

3、卸甲油

如果平常的时候就会使用到卸甲油,那么清洗鞋子黄边的时候也就很难方便了。直接取出少量的卸甲油抹在鞋子的黄边处,擦拭几遍后,就可以看见黄色的印记慢慢地在消退。之后同样要将鞋子用白色的卫生纸包好。

4、啤酒浸泡法

如果鞋子发黄的情况比较严重,已经不是简单的刷刷洗洗就能够清洗好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准备一罐啤酒来浸泡鞋子了。只要浸泡三分钟,效果就会很明显了。最后一步:白色卫生纸。

5、糯米水+柠檬汁

用糯米水和柠檬汁混合煮沸的自制混合剂,在清洗小白鞋上同样能发挥功效,只要用抹布蘸取一点抹在鞋边,来回地擦拭几遍后,就可以让小白鞋黄了的边再次变白。

在清洗小白鞋,让小白鞋黄了的边变白的过程中,我们还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洗涤鞋子水,温度最好是保持在45度以下。

鞋子是不耐高温的,清洗的时候也同样如此,所以我们避免用高温热水清洗鞋子。同样,为避免鞋子在高温下发生变化,我们晾晒鞋子的时候,也不能放在阳光底下暴晒。

2、将鞋面上残留的化学剂清干净

我们在清洗鞋子时,最后一定要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如果洗衣粉的化学成分或者是水中的铁锈残留在鞋面上,都会容易让鞋子发黄。

以上就是一些让发黄的小白鞋重新变白的方法了,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注意好清洗事项,鞋子变白会更加顺利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