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子侧面磨脚怎么办?7个小妙招快速解决

2018-12-12 15:15:52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2日讯,有一些鞋子我们在试穿的时候可能感受不到,等到正式将它穿出门,走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它的侧面特别的磨脚。

不管是脚后跟还是侧面,鞋子磨脚都会让人走起路来特别的不舒服,那么当我们的鞋子出现侧面磨脚的情况,我们要如何解决呢?今天想要来教大家几招简单实用的小方法,快来看一下吧!

1、踩踏法来减少侧面磨脚的程度。就按照我们平常穿拖鞋的姿势踩踏,将鞋子磨脚的边缘部分往里面折入,这样的话,鞋子边缘部分就会凹进去,没事的时候就踩几下,鞋子侧面磨脚的情况就会改善很多。

2、擀压法来减少侧面磨脚的程度。如果是皮鞋的侧面特别地磨脚,我们可以先拿湿毛巾将鞋子磨脚的部位捂住,几分钟过后,皮鞋就会变得柔软潮湿。之后,我们再借助圆柱形的物体如:玻璃瓶来擀压,来回地滚动几遍之后,磨脚的地方就会变得光滑和平整,再穿的时候,鞋子侧面就不会磨脚了。

3、楔掌法。如果新购买的鞋子,出现夹脚的情况,我们可以先用湿毛巾将鞋子捂湿,之后再用鞋楔将鞋子撑大一点点,这样我们穿鞋子的时候,就会比较的顺脚了。

4、胶布法。直接在鞋子磨脚的位置上贴上胶布,等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的鞋子就不会特别的磨脚了。

5、固体胶法。如果是鞋子上面的装饰钉磨脚,我们可以先把固体胶给融化,之后将固体胶抹在鞋子的装饰钉上,在胶水没有彻底变硬之前贴上一小块软布。

6、报纸法。我们可以先将一张废报纸揉成团状,用水浸湿后,再在报纸团上包裹上一层报纸,之后再将这个大的报纸团直接塞进鞋子里面。塞紧之后,鞋子就满满地被报纸给撑大了。

7、锤击法。如果欧式皮鞋的鞋底比较的磨脚,可以先套上鞋拐子,然后借助铁锤将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这样就可以改善新皮鞋磨脚的状况了。在没有鞋拐子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用其他的铁器来代替,注意要把握好敲击的力度,以免损伤到鞋子。

以上就是一些改善鞋子侧面磨脚的解决方法了。如果你有一双穿着磨脚的鞋子,你可以依据实际的情况,来试一试上面的方法。简单又实用的方法,其实花不了你多少的时间。鞋子变得不磨脚了之后,相信你出行的时候也会更加地舒适自在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