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宋茜穿泰迪大衣美呆了

2018-12-10 15:15:35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10日讯,宋茜是一个很勇敢的人,她十多岁时只身一人到韩国学习舞蹈做了练习生,她身上有一股正能量,人长得也非常漂亮。是大众心目中的女神。

宋茜穿了一件粉色的毛绒大衣,这件大衣非常的有质感,她内搭了一件藕粉色吊带裙,看着舒服又高级。她把衣服拉下来半露肩膀,所以看着并不臃肿。

粉色是非常的挑人,但是宋茜却完美的呈现了这件衣服,她的短发造型也让人感觉很惊艳,看起来更加的利落干练。

全身的粉色搭配非常减龄,又少女心满满,羽毛裙非常有层次感,看起来很是轻盈,粉色高跟鞋设计感十足,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宋茜的皮肤非常的白皙透亮,短发的造型恰到好处的露出了脖颈,公主范十足,很是甜美可爱,少女心十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