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李沁脚上的平底鞋有魔法吧 穿上把腿拉长15厘米 简直了

2018-12-06 14:14:11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6日讯,清纯女神李沁,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光是今年她就有两部古装大戏霸屏了,那就是《如懿传》和《斗破苍穹》,都是名气较高的作品,虽然她在剧中不是主角,但凭借着出色的演绎和其本身清丽的形象,想抓人眼球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而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李沁就有三部电视剧要跟大家见面了,《狼殿下》、《庆余年》和《假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这三部,她的霸屏模式将要开启,你们准备好了吗?

李沁演技了得,外形也很亮眼,瓜子脸加上纤瘦窈窕的身姿,看着就让人心动。近期其工作室释出一组时尚街拍,李沁身着灰色格纹西装外套搭配白色印花衫,下搭黑色长裤和白色平底鞋,时尚感超强,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一起去看看。

镜头前的李沁扎起高马尾,率性而活泼,容颜靓丽依旧,一抹艳丽红唇显得格外动人。灰色格纹西装外套穿在身,干练又知性,修身版型也衬出小巧身姿。里面搭配一件小V领白色印花衫,清新淡雅富有个性。黑色长裤贴身,展示出纤细美腿。

李沁脚上的平底鞋有魔法吧,穿上把腿拉长15厘米,简直了!只见李沁脚踩着一双白色平底高帮鞋,舒适又休闲,虽是平底鞋,但高帮的设计在视觉上无形中拉长了双腿比例,至少得有15厘米呢,加上她本就纤长的大长腿腿,简直让人看呆了!

再来看看李沁的其他造型。深色V领针织马甲罩衫宽松休闲,叠搭白色T恤打造时尚感,下搭深色毛边半裙,很有个性,又能秀腿。

李沁将秀发故意抓乱,颇有几分洒脱不羁的感觉,白色针织毛衣小露香肩,性感撩人,搭配黑色超短裙和白色厚底运动鞋,一双白皙美腿尽在眼前。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