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莱昂纳德已经穿上了一身 New Balance!猜猜他穿了哪双鞋?

2018-12-05 14:14:09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5日讯,进入新赛季,刚从马刺转会到猛龙的莱昂纳德在更换新东家之后又离开了 Jordan 家族,竟然选择转投早已在篮球界淡出视线的 New Balance!

在今天猛龙对阵掘金的赛前,莱昂纳德就身穿一身 的单品现身球场,其中当然是脚上的鞋款最值得关注,选择了一双三方联名 KITH x nonnative x New Balance 997S。

虽然莱昂纳德在比赛中还没有穿上 New Balance 的篮球鞋,不过 New Balance 到底会推出什么样的篮球实战鞋确实让人期待!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