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欧文 VS 罗斯!除了球技 两人上脚球鞋也极具看点!

2018-12-03 15:15:03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03日讯,近期欧文最新签名鞋 Kyrie 5 迎来发售,全新的气垫让广大实战党对它充满期待。而罗斯终于重新焕发青春,接连的超强表现让他再度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二人的直接对话,无论球技还是球鞋都极具看点。

欧文上脚一款布满文身图案的 PE 配色,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松石绿点缀,后跟及鞋面包裹系统印有黑色图案,整体风格素雅又不失风骚。

罗斯上脚了荧光绿色 Rose 9,中底为渐变设计,后跟及侧面 Logo 均以蓝色点缀,与森林狼的球衣极为搭配。

目前这两款配色都暂无发售信息释出,我们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报道。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