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杨超越太努力了 学射箭在鞋子上还做了笔记 偷看也太可爱了吧!

2018-11-15 14:14:35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5日讯,杨超越,1998年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杨超越是今年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人物之一,她的逆袭和爆火都在别人的意料之外。杨超越是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出道的,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不是最好,但一定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她能火也是因为她的真性情和好运气吧。

杨超越近来参加的综艺节目可不少,曝光度非常高,她最近又参加了一档竞技类的比赛《超新星全运会》,在射箭比赛中还获得了亚军,这肯定离不开她的努力,在射箭过程中她连鞋子上还有“笔记”,可见,杨超越有多努力了。

杨超越这身穿搭也是非常好看的,她身穿一件白色的印花T恤,内搭一件白色高领长袖上衣,叠穿更显时尚个性,腰间套着的射箭装备看起来就是十分帅气,原来,杨超越也有这么英姿飒爽的一面,高马尾加上粉色发带也是十分可爱了。

杨超越这身穿搭非常休闲,黑色健美裤和白色运动鞋搭配,充满了运动风,鞋子的设计很有亮点,上面的橘色装饰看上去很像便利贴,上面是杨超越学习时做的笔记吧,杨超越向下偷看笔记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吧。杨超越太努力了,学射箭在鞋子上还做了笔记?偷看也太可爱了吧!

杨超越其他的长相也是很好看的,只见她身穿一件白色的拼接上衣,红色的吊带衫增添了活力感,搭配一条白色的网纱蛋糕裙,轻盈灵动,少女感十足,白色的显得更有时尚感了。

杨超越身穿一件彩色拼色款针织连衣裙,这件裙子的颜色搭配度非常完整利落,显得很有时尚感,脖子上的黑色字母choker以及黑色贝雷帽的点缀,让整体的设计不那么单调。杨超越这样的造型你喜欢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