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子如何保养?放三种东西可以养脚又可以养鞋

2018-11-08 13:13:42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08日讯,鞋子是每个人生活的必需品,所以对于鞋子的保养也是非常让人们头疼的事情,小编为你带来3种东西让你不仅可以让你的鞋子保养得好,还可以让你的脚也受到保护呢。

1.酒精。酒精除了医疗上的作用外可以对鞋子起到除味杀菌的作用,把酒精倒在纸巾或者棉花上,放进鞋子里,然后把鞋子放在家中阴凉的地方就可以了。

2.木炭包。这个大多数人都知道木炭有着非常好的吸附性可以对鞋子起到除味的作用。

3.泡过的茶叶包。很多人喜欢泡茶喝,然后把泡过的茶叶包一扔,其实泡过的茶叶包是可以清除掉鞋子的异味的。因为茶叶本身就是有清除臭味的功效,所以每天回家后可以把茶叶包放进鞋子里,这样既可以除味,而且还可以让鞋子友情向。还有如果把茶叶渣点燃,把鞋子放在燃烧茶叶产生的烟雾上也是可以起到去除异味的作用。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