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气变暖有脚臭一脱鞋就会很尴尬?教你一招 轻松摆脱脚臭困扰

2018-10-31 15:15:18 来源:中国鞋网/北京时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31日讯,脚臭是一件令人感到尴尬与无奈的事情,脚臭不仅影响情绪,有些人还为脚臭背上了包袱,甚至产生了自卑感,给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脚气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之一,也是普遍存在的常见病。脚气让人感到奇痒难忍,不但会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效率,而且还极其容易传染给家人小孩。现在天气渐渐变暖,脚臭遮也遮不住了,下面就让小编来帮你解决困扰吧。

  治疗脚臭还是要从自我卫生开始做起,要注意清洁,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并且平时少穿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会让脚臭更加严重。

  在脚臭这个问题上,很容易忽视的就是。虽然臭气是由鞋子中繁殖的细菌带来的,但是再怎么保持脚的清洁,如果鞋子不干燥的话,是没有意义的。 在鞋柜中铺上废报纸,放上吸水的炭。可以很好地保持鞋柜的干燥。

  冬天有脚气的人穿鞋子,脚臭味就更重了,要想除脚臭,可以用醋或红茶,把醋和水以1∶2的比例调好,这样的话泡脚时能杀死引起异味的细菌,就能去除脚臭味了,非常的实用哦。

  出现脚臭,可以使用帕芙欧脚臭粉,帕芙欧脚臭粉采用中药制剂,针对脚汗引起的脚臭,脚臭即用即除,不烧脚,不蜕皮,控制脚气复发,无毒副作用,是防止脚臭、脚汗、浮肿除臭味的理想产品。

  除臭剂是属于比较应急的东西,可以在紧急情况下除去鞋子里的异味来达到效果,除臭剂中往往会添加一些杀菌的成分,减少细菌滋生,长期使用能够改善脚质,让双脚不再散发异味,从此告别尴尬。

  穿过的鞋子使最容易长细菌的,我们可以用这款喷雾在鞋内喷一喷然后放在通风处晾干。我们在穿的时候就没有很多细菌了,抗灭真菌才是关键所在,高效的灭菌除臭喷雾,保持鞋袜干净,摆脱细菌异味从现在开始。

  脚臭给生活带来的尴尬,脚也有自己的脾气,在闷热不透气的情况下,就容易滋生细菌,这款鞋垫给予你最透气的舒适体验,让你避免脚臭尴尬。另外它很透气能够避免我们的脚一整天都蒙着,对预防脚臭很有帮助。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