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DJ SODA 提前上脚了一双你们都想要 但还没发售的 AJ1

2018-10-15 14:14:12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0月15日讯,很久没看到 DJ SODA 晒新款球鞋了!这一次不仅晒了新式鞋款,并且还是一双尚未发售的新品!

  昨天她在 Instagram 发布了全新的自拍,脚上的 Air Jordan 1 OG High “Rookie of The Year” 自然是绝对的亮眼主角!

  这双全新的 Air Jordan 1 将在 11 月 17 日正式发售,以 MJ 菜鸟赛季的 “最佳新秀” 头衔为主题打造。

  在白黑的经典基调之下,以金棕色注入,这也是 MJ 在颁奖当晚所穿着的衬衣色调。

  金棕色的部分采用了牛巴革打造,质感表现让人过目难忘。

  DJ SODA 的提前亲着上脚演示,你打几分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