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街头搜店

Footlocker 香港旗舰店已经开业!期间限定的球鞋与活动不容错过

2018-09-21 15:15:35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美国著名球鞋连锁商 Footlocker 今年将开设多家精品旗舰店,同时关闭大量销售状况不佳的店铺。而首家亮相的旗舰店便坐落于香港尖沙咀,并于近日正式开业!

  离开香港市场多年以全新姿态回归后的 Footlocker 旗舰店,排面可谓十分到位!整座店铺占地三层,相当可观的营业面积使之拥有更为特别的货品陈列!

  店内不同的区域划分,将 Footlocker 代理的重点品牌悉数带到,不仅囊括 、adidas、Jordan Brand 等一众专业运动品牌,同时还上架了时下大热的复古运动代表品牌 Champion!婴幼儿及儿童年龄层的运动服饰及鞋款也不忘奉上,满足各位潮人父母的一站购齐需求!

  开业期间更有 Footlocker 独占限定配色的球鞋与服饰发售,同时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有几双人气颇高的 Air Jordan 鞋款也一并上架,甚至连熊猫 13 都有!可以算是一波小规模补货了!

  不仅如此,为了炒热气氛,Footlocker 更是联合 Black Rose Barbershop 共同安排了男士理容专区,使用 Uppercut Deluxe 经典发油产品为各位 Sneakerhead 打造酷炫发型,让你店内购入心仪鞋款之余,从头到脚焕然一新!

  十一长假将至,感兴趣的朋友去香港旅行时可以抽空过去逛逛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