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DUOHUA & VIVINER ▏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艺术品鞋履品牌

2018-09-12 15:15:14 来源:中国鞋网/风尚中国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2日讯,近日,纽约时装周正式拉开序幕,时势潮流品牌惊奇斗艳热闹非凡。此次DUOHUA & VIVINER作为艺术品鞋履品牌登上纽约时装周,演绎流行趋势,绽放流光溢彩。

  作为此次登上纽约时装周的艺术品鞋履品牌,DUOHUA & VIVINER数年坚持天然绿色植鞣工艺,鞣制完成后手工着色,随着时间推移愈加富有光泽和质感。值得一提的是,DUOHUA & VIVINER用精湛的技艺将蛇皮、鳗鱼皮、三文鱼皮等特殊皮料及诸多自主研发的独有面料,运用到鞋履制作中,打造极具艺术气息的鞋履。

  DUOHUA & VIVINER是中意合作的艺术品鞋履品牌,专注于鞋履精良制作,保持舒适度的同时赋予艺术灵魂。早在2008年,DUOHUA & VIVINER就开创艺术品鞋履先河,2013年第一双艺术品鞋履正式售卖,凭借独有的舒适度和几近完美的设计,2015年,DUOHUA & VIVINER带着经典系列Aurora梦幻水晶蝴蝶鞋被明星刘涛选作颁奖典礼服饰搭配单品,逐渐走入时尚界视线。而后DUOHUA & VIVINER多款鞋履常作为流行单品,伴随明星、造型师出现在各类杂志拍摄、国际时装周等时尚活动中。

  品牌发展到今天,DUOHUA & VIVINER成为很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首选品牌,鞋履设计融合当下最时髦的元素,深受时尚界名流青睐。DUOHUA & VIVINER始终坚持精细的意大利传统手工艺,每双鞋都要经过手工裁剪开革、手工机器缝制、手工打钉组楦等几十道复杂又精细的工序。严格把控鞋履制作的同时,将意大利传统手工艺进行精进,使鞋履更适合东方人的脚型,真正做到精湛工艺与舒适度结合,只为解决无数爱鞋女性脚下不得舒适的困扰。

  从默默无闻,到让时尚界翘首以盼,DUOHUA & VIVINER还需要更远的里程碑。打造艺术品鞋履离不开DUOHUA & VIVINER设计师在选材、配色、线条勾勒等细节方面的极致追求,精巧细致的鞋履,小到一针线扣都融合众多艺术元素,设计师大胆创新,符合时代的需求,以精准的美学嗅觉赢得众多时尚女性喜爱。

  对于DUOHUA & VIVINER来说,十年之后相知的会心一笑,是最美好的邂逅。怀揣对艺术的追求,和对传统经典的敬畏之情,将意大利传统手工艺延续传承,推崇皮革制品的绿色植鞣理念,更极致的设计构思,用源自心灵的顶尖产品诠释艺术品鞋履的真正内涵,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女性制作艺术品鞋履。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