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云龙携手Oceania Roo演绎至潮新品

2018-07-23 14:14:27 来源:中国鞋网/Oceania Roo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3日讯,杨幂公司旗下当红男星张云龙携手Oceania Roo(大洋洲·袋鼠)演绎至潮新品。张云龙,杨幂公司旗下的当红男艺人,也是迪丽热巴的荧屏搭档。近日,他收到国内知名鞋履品牌Oceania Roo(大洋洲·袋鼠)的合作邀约,他将呈现出怎样的潮流形象,值得粉丝们期待。

Oceania Roo品牌X当红小生张云龙

  1988年出生的张云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位年轻的演员兼歌手。他是荧幕上的高富帅,还曾是一位职业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球技高超。

  说到张云龙,就不得不提到他演艺生涯中重要的两个女人——杨幂与迪丽热巴。张云龙是杨幂旗下嘉行传媒的签约艺人,他与迪丽热巴也是合作多年的荧幕黄金搭档。作为杨幂公司旗下力捧的当红小生,今年5月份,张云龙受邀与杨幂一同前往杭州录制超火的综艺节目《奔跑吧!》

  拥有高颜值的外貌以及出色的表演才华,近年来,张云龙成为众多时尚品牌追逐的艺人。同样,他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国内知名时尚鞋履品牌Oceania Roo(大洋洲·袋鼠)的目光。

  近日,张云龙受邀在北京演绎Oceania Roo2018新款潮流鞋品。这也是Oceania Roo确定品牌升级计划后,年轻、动感的一次时尚出镜。

  据悉,这次合作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品牌代言,但Oceania Roo(大洋洲·袋鼠)新品的潮范与舒适质感,明显能为张云龙的颜值与表演加分,展露出他作为新生代偶像艺人的迷人气质。

  双方的这次合作,也让两者有了更深接触,张云龙对Oceania Roo品牌有进一步认识。大洋洲·袋鼠品牌对能参与到年轻艺人演艺事业发展上十分欣喜,双方也期待在今后进行更深入合作。

  人气球技超高的新晋偶像派

  内地演艺圈,鹿晗的足球技术是出了名的。而曾经入选大连实德青少年队的张云龙,不仅是演技、颜值、才华“三高”的科班演员,他在足球方面同样造诣颇深。

  2013年,张云龙正式签约杨幂作为合伙人之一的嘉行传媒,随后通过青春偶像剧《微时代》中的“华又希”一角步入演艺圈。此后,他陆续主演了《不一样的美男子》、《偏偏喜欢你》、《亲爱的翻译官》等热播电视剧。2017,由张云龙、关晓彤等主演的古装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播出,让他的人气攀升。

  从与“小猎豹”郑恺的合作,再到邀请到当红小生张云龙的出镜,Oceania Roo(大洋洲·袋鼠)一直注重与年轻人的沟通,加强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联系,这也证明Oceania Roo的品牌形象与产品气质始终都在进化、升级。

  通过与明星艺人的合作,Oceania Roo将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为品牌注入更年轻、潮流的元素。

  关于Oceania Roo(大洋洲•袋鼠)

  Oceania Roo源自澳洲,现为广州大来贸易有限公司运营品牌。上世纪九十年代,Oceania Roo品牌由澳大利亚进入中国,致力于融合东西方鞋履文化并研发符合东方美感的时尚鞋履。品牌已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的高端百货、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拥有超过500家专柜或门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