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女神佟丽娅一身休闲装现身机场 满满的少女气息 太美了

2018-07-23 09:09:26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3日讯,近日,佟丽娅现身机场,一身休闲风的搭配可谓是少女气息爆棚。

  佟丽娅上身穿一件条纹拼色长袖卫衣,下身搭配白色休闲短裤,一双大白腿超吸睛,脚上的百搭的小白鞋也是青春气息十足。最亮眼的要数佟丽娅头上戴着的黑色鸭舌帽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佟丽娅帽子上"没洗头"的字眼,这是在自毁形象嘛?柔顺又利落的短发搭配绣字的鸭舌帽,真是俏皮又可爱,满满的少女既视感。

  丫丫肩上斜跨的深色复古拼色链条包也颇具特色呢,衣服和包包都是拼色系,可以看出丫丫特别钟爱这些拼色类的单品呢!

  手拿护照,面带笑容,看样子最近心情也是美美哒!佟丽娅的妆容也是很精致的,细细的平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神清澈明亮,唇色也是十分迷人。

  一瞬间的回眸,尽显温柔,美到词穷,完全看不出是个已经生了宝宝的妈妈,丫丫真是属于耐看型的女星,也是大家公认的新疆美女。不仅身材好,颜值高,演技也是棒棒的。

  面对镜头热情的打招呼,笑起来很有亲和力,腿又直又白,整个穿搭效果甜美迷人,宛若一枚清纯少女,这哪里像34岁!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