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易烊千玺清爽街拍 逆天长腿时尚范十足

2018-07-10 14:14:59 来源:中国鞋网/男人窝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0日讯,日前,“宠弟狂魔”易烊千玺现身机场,身穿白色羊羔毛压花外套,内搭白色帽衫,穿黑色休闲裤搭白色休闲鞋。青春气息一览无余,他已不再是那个羞涩的小男孩了,认真谦虚的态度让他赢得了众多的粉丝,也希望他可以快乐的成长。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Jackson),2000年11月28日诞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风行乐男歌手、舞者、演员,华语演唱组合tfboys成员。

  2005年,易烊千玺首登电视荧屏,开端参演各类综艺节目。2009年,参加“飞炫少年”组合,两年撤退出。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妄想摩天楼》;同年8月6日,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

白色羔羊皮压花外套

  2015年,易烊千玺为法国动画电影《小王子》中的男主角“小王子”配音,并确认于古装剧《思丽人》和《诛仙青云志》中特殊出演少年屈原和狐仙小七。11月28日,易烊千玺在其15岁诞辰会上表演自主编排的两支创意舞蹈《IF YOU》和《RHYTHM TA》。

简约休闲风

清新学生风

  2016年1月1日,易烊千玺取得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一季总冠军,成为纯甄加速王。2月7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4月9日,易烊千玺荣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像、最受欢送新偶像、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偶像三项大奖。4月,奇虎360公司任命易烊千玺为360手机助手首席时尚官。6月13日,凭借电影《小王子》配音斩获首届微博电影之夜影人榜冠军。6月14日,接收中国绿化基金会聘任,出任“幸福家园暨网络植树”生态扶贫公益项目公益大使 。7月,登上《时尚芭莎》杂志封面 。

经典花纹双肩包

  易烊千玺这个零零后的17岁男孩,一直以来认真的态度,让他在各种活动中都圈粉无数,尤其他对弟弟的宠爱更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内心细腻又十分温柔的大男孩。希望他可以一直这么的认真,一直这么的努力,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