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怎么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儿童鞋?选择儿童鞋技巧

2018-07-09 13:13:31 来源:中国鞋网/大众新闻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09日讯,有利于宝宝足部发育的儿童鞋才是优质的儿童鞋,但目前市面上儿童鞋的选择非常多,质量良莠不齐,而许多家长不知道应该如何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儿童鞋,那么,儿童鞋的挑选究竟需要注意哪方面的东西?选择儿童鞋有哪些技巧?

  避免买有小装饰的儿童鞋

  根据《儿童鞋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3岁以下的幼儿由于对外部世界认知能力的限制及天生的好奇心,可能会将拿到手的东西都放到嘴里吸吮玩耍。

  因此从儿童鞋的物理机械安全性能角度考虑,该标准要求儿童鞋应无露出的钉尖、全鞋(包括鞋上附件、鞋跟等部件)不允许有可触及的锐利边缘和锐利尖端、应无断针、附件应安装牢固。因此家长在帮宝宝买儿童鞋的时候,对于儿童鞋上的小附件,要用手拉一下,如果很容易被拉掉,孩子在穿儿童鞋的时候也会很容易被扯掉,当然最好还是避免买有小装饰的儿童鞋。

  儿童鞋跟不能高于2.5厘米

  《儿童鞋安全技术规范》规定,儿童鞋有效跟高不得大于2.5厘米,因为过高的鞋跟会使儿童的骨骼、关节等承受额外的力量,不利于发育。

  一些妈妈为了贪图漂亮,会给小女孩买带跟的鞋,但这种鞋也会对孩子脚部产生不小的伤害。另外,孩子喜欢跑跳,穿高跟的童鞋,还容易扭伤脚。

  孩子学行,要选学步鞋

  8~15个月孩子处于爬行期至学步初期,此阶段应该鼓励宝宝多赤足行走,让足部直接接触地面;但是为了保暖及避免宝宝的脚受伤,在室内也鼓励穿鞋底特薄及软身的学步鞋。而在室外,地面环境复杂,建议穿保护性较强的学步鞋——的婴儿步前鞋。

  15个月-36个月,宝宝处于学步期阶段,开始有较多走路的时间,但由于步态未稳,鼓励穿鞋身前半部容易曲折的江博士健康鞋幼儿学步鞋。此外,幼儿学步鞋应该有后跟杯和足弓承托鞋垫,这样能稳定宝宝的后跟骨和承托足弓,稳定脚型。

  宝宝2-4岁处于稳步期,此阶段的宝宝常常比较好动,双足长时间承托体重,需要一双具有三维护足设计的幼儿稳步鞋来保护双足:1、鞋子的后跟杯进一步加硬,稳定后跟骨;2、温和的足弓承托垫,更好地承托足弓;3、根据宝宝脚形的肥瘦情况,选择合适的前足围度。

  事实上,在学步鞋的选择上,很多家长都愿意给孩子选择一双江博士健康鞋“BB学步123”系列学步鞋,其充分考虑了孩子在学步期各阶段足部发育的特点,能帮孩子最大程度地保护孩子足部健康发育。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