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行走的马卡龙 比小白鞋还显嫩

2018-06-20 09:09:58 来源:中国鞋网/娱乐八卦妹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20日讯,小粉鞋比小白鞋更适合夏天?

  火到让人厌恶的绿尾 Stan Smith 到了眼下,任何一个精明的时装爱好者都不会再投资小白鞋了。

  小白鞋好搭适脚,然而火了整整两季,早已经是时装界和潮人圈中的强弩之末,明日黄花,从人手n双的爆红到新一轮的无人问津,终究是撑不过一个年头。既然如此,那为什么不在小白鞋基础上,带来些柔和的色彩味蕾?

  PANTONE 潘通2016流行色那挑什么颜色?

  说人话就是,粉红粉蓝。两个颜色都明亮可爱,像夏天里清凉可口的冰淇淋,也像巴黎午后阳光照耀下的马卡龙,只是看着就好像嗅到了那份香甜。

  哪些小粉鞋最值得买?

  Common Projects 是的,我们又回到了小白鞋大热时处在风口浪尖的品牌,Common Projects 。

  Vans X Opening Ceremony 今年是滑板鞋品牌 Vans 成立50周年,Vans 联合 Opening Ceremony 推出了浅色系的的 Sk8-Hi 系列。

   今年新出的鞋款都没有令人失望,有望成为 Adidas 下一个经典的 ZX Flux 系列也释出了好穿好看的马卡龙蓝色。是不是很像冰淇淋的质感?

  Adidas Superstar Court Vintage 哪个人年轻的时候没穿过一双贝壳头 superstar ?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