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林志玲穿牛仔亮相在机场 却被花鞋子意外抢镜 还不快甩出链接

2018-06-13 09:09:49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13日讯,林志玲出生于台湾一个富裕家庭,从小就长得十分漂亮,初中毕业就被星探发掘,顺利踏上模特之路,但为了出国深造而放弃。林志玲曾因拍摄过的某个广告,被观众们熟知,被网友们评为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曾搭档、张静初、佟大为、刘德华等人出演电影《富春山居图》,在剧中饰演集天下所有女性魅力于一身的丽莎一角,她还搭档黄渤、秦海璐、高以翔等人出演电影《101次求婚》,在剧中饰演叶薰一角,人气大涨。林志玲不仅身材好长得漂亮出众,还穿搭时尚很有女人魅力,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林志玲的衣品吧!

  林志玲穿一身牛仔惊艳亮相机场,面带甜美微笑,精致的妆容加上保养得很好的皮肤,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非常的好,脸戴流行的茶色墨镜,特别的显脸白,干净利落,瞬间年轻了10岁!

  林志玲棕黄色的长卷发披散在肩膀上,上身穿蓝色的牛仔外套,里面穿白色的半截袖,下身穿的蓝色牛仔短裙很有特色,裙子的后面有白色的长沙,大秀性感的美腿和嫩白肌肤,少女感十足!

  林志玲穿牛仔亮相在机场,很有少女感,超级减龄,却被花鞋子意外抢镜,白色的鞋子上面有黑色的花纹,搭配脚上的黑色蕾丝袜子,真的超级可爱时尚,还不快甩出链接?你们喜欢林志玲的这身搭配么!

  我们再看看林志玲的其他搭配,林志玲棕色的头发披散在肩膀上,头上戴白色的发卡,立体的五官搭配精致的妆容,脖子上戴银色的项链,身穿白色的长款连衣裙,收腰设计凸显身形,仙女气质十足!

  林志玲棕色的长卷发披散在肩膀上,面的甜美微笑,笑起来真的好耐看,身穿红色的长款连衣裙,大秀性感香肩和嫩白肌肤,裙子的收腰设计凸显身形,不愧是台湾第一美女!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