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PG 1 詹皇都说这鞋好

2018-05-23 17:17:05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3日讯,Nike PG 1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许多运动员的好评,明显的前掌气垫已经相当不错的鞋型设计,让这双鞋在球场上十分常见,由此也能看出这双鞋很受欢迎,当然,如此优秀的实战鞋款,也得到了NBA球员的称赞,就连詹皇都说这鞋好。

  1.

  刚刚转会到雷霆的保罗乔治,在雷霆过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赛季,虽然现在关于他的交易流言再度兴起,但是无可否认,正是这赛季出色的表现,才让他在自由球员市场如此受关注。

  2.

  而说到 PG 1时,对于Tony Hardman的设计,大家还是非常喜欢的,修长的鞋型,低帮的版本以及绑带加持,这双鞋的鞋型设计就已经很吸引球迷了。

  3.

  配色设计上,很有趣的是,许多亮点都来源于绑带的配色选择,这双PG 1的绑带设计就很有Gucci的风格。

  4.

  而在PG 2推出时,布兰登.詹宁斯还发推说“嘿,兄弟,你拥有最帅的签名鞋系列",而在球场上,詹宁斯也经常选择PG 1穿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