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嘉泰国际董事长霍雨佳:JiTi(街梯)不断带来惊喜

嘉泰国际董事长霍雨佳:JiTi(街梯)不断带来惊喜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4-10-20 09:36:23 浏览:9671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专访】“时尚”是鞋类设计最重要的要求。因为要让女性产生购买欲望,往往是因为她们看到一个喜欢的款式,而不是因为价钱低廉,鞋已经成为女性时尚的一部分,如果单单是因为需要,一个人没有必要拥有那么多双不同款式的鞋。

  现在,全球鞋业的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女鞋品牌的发展步履维艰,如果想要引领鞋业潮流更是难于上青天。然而广州嘉泰鞋业旗下的 凭借多年来为欧洲著名国际名牌ALDO、Steve Madden、bata、JONES、KENNETHCOLE等提供全程产品研发及潮流预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流行趋势有了深度研究和充分的把握,加上嘉泰精湛的制鞋技艺,使 JiTi(街梯)品牌充满时尚的气息,受到众多时尚达人和爱美女性的青睐。

  嘉泰国际不满足现状,它更希望为国内女性朋友带来国际最新的潮流时尚元素。在2008奥运年, JiTi(街梯)把目光由全球市场转向中国,将国内外多种流行因素和中国文化结合起来,向国内推出一系列的潮流新品,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从T台到新型工艺,他们不断向时尚达人呈献出一个又一个惊喜,现在 JiTi(街梯)每年都要推出与欧洲同步,当季的、时尚性强的、代表流行趋势的系列新品。

  树企业文化 担当社会公益责任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它包含着非常丰富的内容,其核心是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这里的价值观不是泛指企业管理中的各种文化现象,而是企业或企业中的员工在从事商品生产与经营中所持有的价值观念。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然会树立自己独特的核心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

  嘉泰企业的发展,不仅是靠产品、人才、管理策略,更主要的是靠企业自身的核心文化。多年来嘉泰鞋业有限公司能够在事业的征途上高奏凯歌,创造奇迹,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有着“大爱无疆”的企业核心精神文化来推动。嘉泰霍雨佳董事长在接受中国鞋网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几年来嘉泰公司共向山西省希望工程捐款近200万元,援建了山西省孟县上社希望小学,垣曲县华峰希望小学,平陆县北吕希望小学,太古县水秀希望小学。2008年捐赠图书近20万元,为每所希望小学配备了图书馆,嘉泰人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回馈无限的爱心,认真履行了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从源头树立环保意识 创建绿色鞋业

  对于中国的经济而言,它的走势总会给每个年份烙上特定的个性标签,比如说2010年的“低碳”。可以说,低碳经济的来临是企业实现生产运营方式和产品服务市场战略转型的重大机遇,而背后是给中国的制鞋业带来了重大风险和挑战。中国出口鞋企众多,近几年受反倾销及绿色壁垒的困扰,发展环保产品,被提上日程。

  霍雨佳董事长对制鞋业的环保也有独到的看法,他认为,“首先,环境、资源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的条件,而这也应该是鞋企核心价值理念形成的基因,对制鞋业来说,以环保的理念来改变企业的运作方式,探索出更多符合环保的生产和营销模式,更能够使鞋企获得强大的竞争优势。此外,在制鞋过程中推行环保生产,如通过空气除尘,特别是烟尘脱硫和污水处理等措施清除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和污染物,可进一步净化生产环境。创绿色环保、健康和谐的制鞋产业,在源头上树立环保意识,从普及使用环保鞋材开始,带动鞋行业的环保风潮,而且,嘉泰已经开始投入大量资金为开发环保产品和清洁生产付诸努力。”

  布局全国市场 全力冲刺2014

  嘉泰鞋业拥有一支高质素国际化的管理团队,汇聚了来自意大利、巴西、印度、台湾等世界各地的开发管理精英,引入先进的台湾生产管理体系,为企业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到中国后, JiTi(街梯)采用fast fashion的销售模式,将设计开发及运输的时间大大缩短,把最新最时尚的款式源源不断的带给国内的消费者。

  从2008年1月“ JiTi(街梯)”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定位于一流时尚精品,进驻高端商场,并将首都北京作为品牌起飞的基点,先后入驻北京的新光天地、双安商场、百盛、庄胜崇光、中友、太平洋百货、燕莎-奥特莱斯等一线商场。2009年完成了北京、广州、深圳时尚前沿城市的布局。今年, JiTi(街梯)品牌将会在国内的各大城市沈阳,西安,大连,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闪亮登场。

  对国内经济环境变化的思考

  人民币升值预期明显,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霍雨佳董事长称,“中国企业不希望人民币升值,因为人民币大幅升值,会扼杀中国的经济发展,日本就是前车之鉴。人民币汇率大幅上升直接而且明显的弊端是:出口产品的外币计价突然变得昂贵,订单将大幅流失。然而人民币升值,并不是全然没有好处。货币升值,购买力就增加,进口的机器设备、原材料乃至于各式的舶来品都变得便宜,中国现在面临的资产泡沫化,乃至于通货膨胀的压力,都可以大大舒缓。因为,目前过多的货币,只能追逐少数的国内产品,当更多的进口品输入,追求保值、增值,乃至于多元的投资,都可将泡沫予以消除。而引起通膨的物品会面临供给大量增加,及输入产品的廉价竞争,人们的选择会更加多样化。”

  的确如此,企业面对的经济大环境问题必须要正确认识,有利必有弊,充分看清市场形势,扬长避短,才能使企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下去。

  企业背景

  创建于1999年,是集鞋类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鞋业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区维多利广场,毗邻广州天河城、中信广场。工厂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长红工业区,厂区占地12000多平方米,员工千余人。专业的意大利设计师、台湾生产管理体系。为企业的高速发展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嘉泰公司拥有多年为欧美知名品牌设计、开发、生产的经验,通过与国际行业巨人的合作,具备优先获取世界最新时尚流行资讯的优势,拥有强大的产品开发队伍和规模化的产品即时供货能力,加之遍布全国的客户资源和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是 JiTi(街梯)在中国市场得以迅速和稳健发展。

  中国鞋网记者采访手记

  女人的美丽需要炫耀,但美丽也需要借助工具增添姿彩,行走在意大利米兰时尚周上的最新鞋款是爱美女性的终极向往。如何让女人产生买鞋冲动,并对它爱不释手,成为每一个鞋业品牌的发展目标。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合作媒体: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