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剑派鞋业金传建:信心、实力双轮驱动驰邦武汉市场增长

剑派鞋业金传建:信心、实力双轮驱动驰邦武汉市场增长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2-11-27 10:41:54 浏览:20698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专访】2012年,是叶文宗和金传建在武汉市场代理驰邦品牌的第三个年头。作为一个进入武汉市场已十多年的老品牌,两年来二人让驰邦在湖北市场焕发了新的青春,业绩迅猛增长,如狂潮之势。董事长叶文宗负责把控品牌方向,而市场则交给总经理金传建负责。在采访中二人一致认为,信心和实力在驰邦武汉市场的发展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剑派鞋业湖北分公司经理 金传建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湖北消费者追求时尚,乡镇市场对国内品牌比较信赖,驰邦的优势在于产品线长,并且能在款式和价位上满足消费者的诸多需求。金传建强调,一个市场想做起来,对内必须有丰富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对外则需了解一线并适时调整款式和价位,以保证产品优势。他提到,除了驰邦产品本身的优势外,董事长叶文宗在湖北市场深耕十多年的经历是驰邦的的一笔宝贵财富,“叶总长期深入一线,非常了解湖北各地区的消费习惯,对渠道也十分熟悉,这就为驰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增加新客户、网点以及客户发展提供了可参考性依据。”如今,驰邦产品“通吃”鞋城、专卖店和商场,湖北分公司定期与驰邦总公司互动、沟通,反馈市场状况、流行鞋款信息,使驰邦产品更具吸引力,保证了产品与市场对路。

  关注细节和形象

  天道酬勤。金传建说:“在品牌运营过程中,最关键的就是细节”。做品牌就是做人,做人就要做细节。在客户服务上,驰邦湖北分公司时刻站在客户角度,满足每个客户所需。对于鞋城客户,紧密跟踪其新款上市、产品选择、订货补货等情况,并适时作出可行性指导。就目前客户最关心的问题——如何控制库存等,金传建带领团队耐心地帮客户找原因,降低损耗,并通过与总公司协调从源头控制出货量、时间点等,同时配合销售过程中的跟踪指导来协助客户。

  此外,品牌形象也最受湖北分公司重视的。目前,驰邦分别在银河大市场、汉口北一期、二期开设精品大店,主打形象牌。金传建说;“与同等品牌相比,驰邦要做到的是别人没有的我有,别人有的我更精致。”下一步,叶、金二人还将进一步巩固湖北的网络布局,加大信息沟通,提升客户质量。

  夯实渠道加大自营支持

  驰邦在湖北有牢固的渠道基础。以零售鞋城为重点合作对象的同时,又将专卖、半专卖形式作为未来的发展点,从而凭借强有力的网络提升驰邦的市场价值。据了解,驰邦专卖发展将以自营为重点,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继续扩大驰邦的市场占有率。金传建介绍到,目前主要从三方面全面提升店铺:第一,提升店铺形象;第二,细分客户,将客户分为A、B、C三类进行培育;第三,客户升级,依据店铺发展潜力,促进店铺升级。“在快速发展、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品牌间比拼的是实力和信心。”金传建认为,驰邦在产品、细节、形象、渠道方面表现出的种种实力,在给客户信心的同时更给了驰邦武汉团队信心,进一步加快了驰邦武汉市场的发展。(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神州鞋世界(李静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