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珂卡芙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汤旭晓:快准稳,珂卡芙征楚

珂卡芙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汤旭晓:快准稳,珂卡芙征楚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2-11-23 10:39:26 浏览:23723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专访】无论是在武汉最繁华的江汉路步行街,还是最具时尚聚集地的中山大道,以及孝感,襄阳,仙桃、荆州等城市的核心商圈,随处可见珂卡芙的店铺遍地开花。其中,武汉中山大道有珂卡芙自营店8家。当我们试图在湖北市场寻找鞋行业逆势增长的样板时,珂卡芙显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它的迅猛扩张亦被同行评价为霸气十足。据悉,自2012年6月1日到10月1日,短短4个月时间,珂卡芙就在湖北市场成功开出了30家精品店。如此气魄,信心来自哪里?集体扩张是序幕、高潮还是插曲?接下来珂卡芙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奇表现?

珂卡芙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汤旭晓
珂卡芙武汉分公司总经理 汤旭晓

  快,源自胸有成竹

  对此,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汤旭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答案:“成功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根据前两年潜心对单店赢利模式所做的试验,珂卡芙今年已完全有能力快速扩张,绝不会为开店而开店。所有店铺都在计划之内,也是总公司的目标指向。认准珂卡芙,我们就义无反顾,同总部步调一致,步步为营,有节奏、有计划地布局市场。”汤旭晓话语坚定且信心十足。他分析,中国时尚女鞋的市场空间非常大,以前女孩子买鞋论双,而现在在珂卡夫的顾客中,买鞋论组,一组三五双,一季上十双的都有。这主要是因为珂卡芙品牌应“时尚化”潮流而生,并以时尚、简洁、舒适富有活力的产品迎合了当代消费者的美丽需求,快速成长为中国时尚女鞋领域的佼佼者,加之精美的形象和良好的服务,品牌附加值在武汉地区远远高于同类品牌。

  准,源自主帅有道

  “我喜欢喝茶、悟道。”作为珂卡芙湖北市场的领军人,汤旭晓不仅魄力十足,更是张弛有度,大有闲庭信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风范。他认为,任贤能、得民心者为道,这是决定战争胜负的首要因素,也是一个领导者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我的很多思想思路,受珂卡芙董事长黄总影响非常大,他不仅为我们打造了珂卡芙这个追寻梦想的平台,更是一位指路人,适时的战略指导让我们目标明确、上下同心、内外合力。”榜样的力量无穷大,汤旭晓介绍,在武汉分公司,亦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人尽其才,重要的决定通常是群策群立,从源头解决目标不统一的问题,保证了团队执行力。

  稳,源自将才有能

  “最重要的不是理论,也不是数量,而是赢利。”采访中,汤旭晓再次强调。调查数据显示,在武汉,一家80平方米的珂卡芙专卖店,开业不到一年,月均销售额可达30万元,且毛利率非常之高。原来,每一家专卖店开店之前,武汉珂卡芙的专业团队都会做一系列精心的调研和考量,包括店铺选址、目标人群、店铺、资源配置、全年的促销节奏等等。为保证每一家店铺的品质和赢利能力,珂卡芙在武汉市场推出“店长经理制”,即把没一家店铺作为一个分公司或核心部门来管理,店长充当分公司经理或部门经理的角色,肩负培育团队、精细化管理店铺的各项职责。在选拔店长时,首先要求的是心态积极向上,其次敢于承担责任,再次是专业技能。

  根据国内鞋行业的竞争格局,珂卡芙正以产品为基础,以品牌为核心,以终端为关键,实施差异化定位,努力打造中国快时尚标杆品牌。肩负这一使命,汤旭晓也定下了势如破竹的扩张蓝图,宣布以自营店为主逐渐辐射湖北的二线城市,集中优势资源,以“规模效应”布局市场,领先一步抢占消费者心智,在湖北市场做大做强珂卡芙品牌。(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神州鞋世界(姬玉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