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宝峰时尚行政总裁陈庆伟:一双拖鞋 走遍世界

宝峰时尚行政总裁陈庆伟:一双拖鞋 走遍世界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2-10-29 17:55:58 浏览:14396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专访】核心提示:的陈庆伟总裁在说到当初创立自有品牌遇到的那些困难的时候,笑得有些无所谓。或许是看开了吧,亦或许是因为已经向所有曾经否定自己的人证明了自己的成功吧,说起曾经的艰辛,他是微笑着的。

宝峰时尚行政总裁陈庆伟

  新理念 坚韧不拔创品牌

  宝峰鞋业在开拓国内市场之前,从事的一直是OEM加工,从1989年成立到2006年回归,他们一直做着的就是不停地为一些国际知名品牌提供OEM加工。这样的工作,带着一丝丝的隐忍,也意味着不被知道的“幕后”。

  国内市场在不断扩大,许多国际品牌纷纷将目光转向国内,而宝峰也迅速的看到这一点,在经过了十几年的沉默后决定从幕后走向舞台。或许是幸运吧,他们的这一决定,发生在金融危机之前。

  如今,宝峰鞋业是国内拖鞋的领头人,从自有品牌“宝人”、“宝峰”的大受欢迎到与NBA 中国、NBA 亚洲、FashionTV 及知名的水晶供货商施华洛世奇( 广州) 贸易有限公司的合作,宝峰鞋业所取得的成功令很多人羡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样一个将舞台上艺术家们的辛酸包含了的句子,同样的适用于渐渐走近世人眼前的宝峰鞋业。这“十年”间的艰辛或许只有宝峰人清楚明白。

  被拒绝,被贬低,成了那个开始最深的记忆。

  “百货公司说他们不卖拖鞋,拖鞋要到超市里买。”不停的奔走在各大百货之间,这是那个时候宝峰人的一个基本常态,同样的,不断的被拒绝,是那个时候得到的唯一的一个答案。

  宝峰鞋业的陈庆伟总裁在说到当初创立自有品牌遇到的那些困难的时候,笑得有些无所谓。或许是看开了吧,亦或许是因为已经向所有曾经否定自己的人证明了自己的成功吧,说起曾经的艰辛,他是微笑着的。

  但那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里透露出的当时的那些无奈却也是那样的强烈,蕴含着的困难又是那样的巨大。

  万事开头难,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只是,能够清楚的知道那些艰辛的滋味的,又有几人?宝峰的开始,要开始的不仅仅是一种品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理念,而这也决定了宝峰的开始,必定更加的艰难。几年前的中国或许已经开始走向国际,努力的在融入整个国际氛围中了,但人们的思想转变并不会发生在一朝一夕之间。那个时候的人们对拖鞋的定义一直是家居用品,而那个时候从国际市场回归的宝峰,带来的却是拖鞋的休闲时尚性。两者并不冲突,只是,两者似乎也并不和谐。从家居用品到休闲时尚的代表之一,这样的转换,似乎仅仅只是一种定义的不同,但背后却是一种生活理念的巨大变化。

  大众是否会接受?市场是否真的存在?这样的理念转变又需要多长的时间?或许那个时候的宝峰是坚定的决定要回归国内市场,只是,也许那个时候的宝峰人也存在着各种的不确定吧。而创立自有品牌带来的那些隐藏危机,也考验着宝峰人的忍耐力。

1 2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服饰导报鞋世界导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