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乐登户外集团董事长陈瑞典:做大众的专业户外品牌

乐登户外集团董事长陈瑞典:做大众的专业户外品牌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2-10-29 17:29:23 浏览:5080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专访】日前,2012南京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成功闭幕,以圣弗莱为首的晋江户外军团以崭新的品牌姿态精彩亮相。

  连续多年参展的泛户外品牌圣弗莱重金拿下300多平方米展位,大面积组合展示自己的品牌和产品。乐登户外集团董事长陈瑞典表示,希望借此与国内外更多的户外人士及机构交流,共同探讨户外行业的发展趋势,一起推动中国户外行业的发展,并引领闽派户外品牌风格走出区域特色!

乐登户外集团董事长陈瑞典:做大众的专业户外品牌

  陈瑞典表示,户外运动行业要做大,最佳的途径应该是以专业户外为根本,向外扩张以做大。而乐登旗下户外品牌便要做大众的专业化品牌。

  突出“山在那里”的品牌内涵

  记者:您是否能介绍下南京户外展上圣弗莱展馆的设计理念?

  陈瑞典:在圣弗莱展馆,为了更好地诠释品牌文化,圣弗莱将王勇峰代言人形象与雪山沿线相互融合,并在结合以登山运动为标志的大户外行业的背景下,突出“山在那里”的品牌内涵。王勇峰作为圣弗莱品牌形象代言人,无论在品牌形象传达还是展会活动中,都能最大化传递出作为“勇攀高峰的山之子”所代表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是能够引起户外消费者心中共鸣的。将其与品牌传递的理念相互融合,能够更好地诠释“山在那里”。

  “山在那里”不仅是登山意义的诠释,也蕴藏着更为丰富的精神内涵:勇于攀登、那些人看得更远、在那里远远地守望你等多层寓意。

  在以登山运动为标志的大户外行业里,找到与现代人群相通的精神诉求,进而以专业登山队员的精神理念为旗帜,针对现代人群“需要”走出去、“到户外去”的身心需求,号召目标受众和圣弗莱一起展开声势浩大的“出发”。

  另外,此次新品展馆集中展示圣弗莱设计师关于2012年冬季户外最新流行趋势的集萃汇总。为体现时尚都市户外品牌理念,圣弗莱整体产品设计采用目前市场上新型科技面料东丽、新雪丽和“SYM-PATEX”,将时尚元素与户外功能产品紧密结合。

  “新雪丽”是美国3M公司制造的一种具有轻盈、保暖、防潮、透气特点的超细纤维,其保暖性是羽绒的1.5倍,是其他高度松软保温材料的2倍。而在世界范围内,“SYMPATEX”都代表着鞋和服装的功能性,不论您想做什么,它都可以在各种天气下提供给您保护和舒适。新保适的大多数产品都是绝对防水、防风而且透气的。

  圣弗莱一直走在休闲时尚户外前列,采用更多功能面料,就是要让这股休闲时尚户外风真正做到功能生活化,让每一位热爱户外的朋友都能体验户外生活功能带来的舒适感。

  瞄准大众化的专业户外

  记者:您能对以后的户外发展趋势作一个预测吗?包括未来晋江户外运动品牌的定位?

  陈瑞典:产品轻量化、样式时尚化、色彩鲜艳化、功能平民化、价格大众化。越来越多的户外用品所属的专业功能被体现在本季展出的户外产品中。这不仅是今年晋江户外品牌加大产品专业表现力度后首次公开亮相,也恰恰是户外运动产业未来的主导方向。

  而户外运动行业要做大,最佳的途径应该是以专业户外为根本,向外扩张以做大。目前,户外运动行业仍然游离在体育运动、休闲等行业之外。由于专业户外运动的消费群人数稀少,所以行业始终做不大,仅仅在一个狭窄的市场空间里游弋。

  坚持专业户外的品类,并不是我们做大的最佳方向。圣弗莱的品牌定位是都市户外,其主要产品是定位大众化的专业户外,为的就是较快进入目前的大众市场。

  记者:本次南京户外展上,我们明显感觉到,继闽派男装、闽派体育用品后,闽派户外已经悄然崛起,与浙江、广东户外品牌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您怎么样看待正在崛起的闽派户外运做思路?

  陈瑞典:事实上,闽派户外的这一思路,与国内几大户外领军品牌的思路不谋而合。回顾一下至今仍活跃在中国的一些名牌,其实都是因为它们在开创之初就代表着某一个品类,或者说它们开创出了某一个品类,所以至今仍是行业第一品牌。发现一个行业或品类,率先进入,并抢占行业第一,这是打造品牌的“第一法则”。

  所以,在国内外户外市场的竞争中,适合国内的,或许是“开创新品类”。闽派户外给出的大众化的专业户外的定位恰恰是之前没有人做过的。(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