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奥康品牌总监黄鸿熙:主打差异化,不惧抄袭

奥康品牌总监黄鸿熙:主打差异化,不惧抄袭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2-10-29 17:23:43 浏览:6721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精英专访】2012年4月26日,奥康国际登陆A股市场,旗下有奥康、康龙、美丽佳人、红火鸟四个自有品牌,并成功收购意大利知名品牌万利威德的大中华区品牌所有权,形成了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展会现场,奥康携美丽佳人、万利威德惊艳展出。鞋业国际品牌总监黄鸿熙在采访中表示,奥康主打差异化,不惧抄袭。

  Q:参加这次展会的目的是什么?

  A:出于战略需要。接下来,我们将重点推广万利威德和美丽佳人品牌,有必要在这次展会上以全新的面貌展出,给百货业一个新的品牌概念。我们的鞋子主打差异化,工艺和设计上以时尚简约为主,设计团队都来自意大利,针对中国人的脚型量身定制。鞋业渠道人士看了之后,都很喜欢。

  Q:两个品牌分别定义怎样的消费群体?

  A:美丽佳人的消费群主要集中于白领,有自我时尚体会的女生。万利威德针对高端商务人士,有品味的男士。奥康发展这么多年,需要进行消费者细分,推出细分市场的品牌,比如让万利威德做高端、做精品,增加定制服务等。

  Q:您对万利威德和美丽佳人有怎样的期待?

  A:以我个人来看,现在鞋的品种在市场上比较同质化,大家拼的是价钱,真正能够做出好的鞋子、穿着舒适的鞋子,需要在价格、工艺以及设计上有很好的平衡。也希望新品牌的推出能够有一个健康稳定的方向发展,未来在商业街、百货都能看到奥康的新品牌,看到消费者都能得到幸福感和舒适感。

  Q:渠道如何布局?

  A:由于这两大品牌的价格较高,所以我们暂时不会考虑在线上做。会以商场及百货为主,目前是主打华东和北京市场。我们的鞋子不会跟风打折,只会选择合适我们定位、以及目标人群经常出入的商场来做。中国有品位的高端消费者已经越来越多,我们的鞋子刚好迎合了他们的需求。

  Q:有怎样的定价策略?

  A:这两个品牌很独特,高贵不贵。真正的外国品牌很贵,他们在中国的售价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一双鞋要卖到4000-6000元。奥康在国内有很多直营店,在全国超过4000多家,我们希望推出国际化路线的品牌给不同的客户,让他们感受什么才是好的鞋子,养成一个新的穿鞋习惯。(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