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业务操作上的一些问题海运运费计算方法

海运运费计算方法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0-09-24 16:51:06 浏览:16102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海运 私人物品按体积收费(1立方米起价),不足1立方米的按1立方米计算;超过1立方米的,按实际体积计算。


  每票货物的总体积按单个货物外包装的体积之和计算。


  单个货物的包装尺寸和重量最好能以方便人工搬运为准。


  超常规货物的价格单独计算。


  运费按美元外汇牌价折算成人民币。包括:


  包装(材料)费或定做木箱费(含送箱上门运输搬运费)(如需要);


  上门取货、搬运、装箱、运输费;


  报关及 海关 查验费;


  仓储送港装卸码头费;


   海运 费;


  门到门国外代理境外送货上门费(如需要);


  木制物品熏蒸费(如需要);


  仿古文物鉴定费(如需要);


  保险费:为安全起见,承运公司建议旅客的行李物品办理保险,非洲国家按旅客所申报货值的11‰计算,其它国家按9.8‰计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