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单证表格的填写过境货物报关单填写规则

过境货物报关单填写规则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0-06-17 17:06:24 浏览:14828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过境货物 报关单 填写规则


  一、适用范围:


  出境外启运,通过中国境内陆路继续运往境外的货物,均适用过境货物 报关单 向 海关 申报。


  二、栏目填写规范:


  1、申报单位:受委托办理过境货物申报手续的经营单位全称。


  2、过境运输工具及编号:载运过境货物往中国境外的运输工具名称及编号。如汽车的车牌号码,火车的车次。


  3、地址及电话:申报单位的固定办公地址及联络电话。


  4、装货单据号:过境货物的装货单据如装载清单、载货清单的号码。


  5、进境口岸及日期:过境货物在中国的进境地点及进境日期。年、月、日均应填具。


  6、运单或提单号:依据运单或提单填具有关单据的号码。


  7、进境运输工具:载运过境货物进入中国境内的运输工具名称及编号。


  8、出境口岸:预定过境货物经 海关 放行,离开中国国境的地点。


  9、国际联运单据号:根据实际运输情况填具。


  10、出境日期:过境货物在中国的启运及离境的日期。年、月、日均应填具。


  11、进境地 海关 关封号:进境地海关编给的关封编号。


  12、出境运输工具及编号:运载过境货物离开中国国境的运输工具名称及编号,如汽车车牌号码、火车车次。


  13、标记及号码:过境货物的标记唛码。


  14、件数:同一商品编号的过境货物的件数。


  15、货名:过境货物的中文名称、规格、型号、品质、等级等。如货物或规格不止一种时,应逐项填具。


  16、商品编号:按《海关统计商品目录》的规定填具。


  17、重量:过境货物的毛重。


  18、单位(公斤):货物重量一律以公斤为计量单位。


  19、价格:单项货物的价格,要注明币别。


  20、封志号:给货物加施海关关封的封志号码。


  21、总数:本批过境货物的总件数、总重量、总值均须填具。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