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兼爱”欧梦尼亚·OROMOЯO时尚女装发布 演绎极致褶皱美学 #2023盛泽时尚周

2023-06-09 14:14:22 来源:华衣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5月31日,“织云绣锦 小满盛泽”2023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苏州欧梦尼亚褶皱面料有限公司携手意大利品牌OROMOЯO欧摩乐、设计师FIORENZA SPEZZAPRIA,以一场“兼爱”主题时尚女装发布秀,演绎极致褶皱美学,传递没有国界的时尚审美。





“兼爱”一词取自墨子,指同时爱不同的人或事物,无差别等级,不分厚薄亲疏。本场发布会,设计师旨在表达,“美”的感受是没有国界的,它让无论身处何地的人都产生共鸣。而OROMOЯO品牌追求对于美的创造与表达,且往往将“美”与“爱”紧紧相连的时尚理念,恰恰与这一主题思想相契合。



OROMOЯO欧摩乐品牌创始人胡希斋善于借用,将中国的文化和欧洲的文化有机结合,在欧洲褶皱工艺与中国工艺的完美结合中,充分展示褶皱面料的时尚美感,表达自由包容的时尚态度。在他看来,盛泽时尚周的时尚潮流已经可以比肩国际时装周,“也期待可以看到盛泽时尚周、看到盛泽越来越好的将来。”





设计师FIORENZA SPEZZAPRIA,不仅是欧洲设计学院IED 设计课程教授,米兰新美院NABA设计课程教授,ACCADEMIA DEL LUSSO教授,AFOLMODA教授,也是意大利米兰服装品牌、日本品牌Five-Fox童装线设计、意大利品牌BASILE年轻线by Basile设计师,参与过HETTABRETZ意大利品牌女装皮衣系列设计,米兰品牌LUCIANA ZUFFI女装系列设计,影儿时尚集团旗下歌中歌女装系列设计,东方逸尚旗下欧伯兰奴女装系列设计,蒙黛尔实业旗下卡迪黛尔女装系列设计,意大利著名男装品牌布莱奥尼针织男装系列设计。对东西方时尚文化的融合有着独到的见解。





本季发布会,设计灵感由东⽅美学精华与⻄⽅美学传承构思,用褶皱工艺协调整体设计,基于意⼤利时尚与⼿⼯艺制作,呈现当代语境下的产品设计与表达。这些元素相辅相成,致⼒于创造⾼品质、新审美、历史文化传承与创新融合统一的时装,引领服饰时尚文化潮流。



在接受采访时,设计师FIORENZA SPEZZAPRIA对欧梦尼亚的褶皱面料予以了高度评价:“无论是真丝,还是仿真丝,当它们与褶皱相结合,呈现出的飘逸美感,如同蝴蝶一般灵动,给人以一种与大自然亲密无间的穿着意趣。”





苏州欧梦尼亚褶皱面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与意大利OMNIAPIEGA合作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欧梦尼亚跟紧时尚前沿流行趋势,延用意大利标准化工厂管理模式及先进生产工艺,本着把意式风尚带入中国的时尚理念,专注褶皱面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精雕细琢做好每一片褶皱,打造褶皱面料的一张王牌,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品牌时装公司提供最流行的褶皱面料。公司注重后整理研发及创新,将褶皱、数码印花、烫金相结合,在专业领域不断创新及开发,实现了5000多种不同类型工艺手法,满足每位客户的设计需求。





本场大秀中,多款褶皱面料带给人超乎寻常的艺术美感,其中,最后压轴登场的褶皱面料为全手工制作而成,通过数码印花赋予面料更为和谐的色彩与花型,配合室外自然秀场空间,更显美轮美奂。



欧梦尼亚总经理王志良就在采访中就该款面料的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他对本次大秀的看法:“这是我们第三次以走秀形式参加盛泽时尚周,这次仰仗两位设计师的倾情协助,让我们的服装、色彩更加绚丽,展示出了盛泽面料的高附加值。也期待能够通过这样的对外发声,把我们的面料尽快推向国际,助力我们企业乃至盛泽的面料拓展海外市场。”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