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女人心 优雅塑形 焕发舒适从容的自信性感魅力

2023-06-09 14:14:07 来源:女人心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很多女孩子或许会觉得,到了夏天内衣就是一种负担了,当然是越简约的内衣越好,甚至不必再考虑塑形等等穿着效果。但事实并非如此,内衣的舒适在夏天固然重要,而塑形修身的效果也是同样的重要。女人心内衣,本期为你带来优雅塑形的几款新内衣推荐,让你在夏天也可以焕发舒适从容的自信性感魅力。


女人心 优雅塑形 焕发舒适从容的自信性感魅力


对于女性来说,内衣不仅仅是一件将娇嫩胸部肌肤与外穿的衣物隔开的保护层,同时更是展现气质、身材的工具。科学的剪裁在没有钢圈的设计之下,依然带来稳稳的支撑效果,上身胸部瞬间挺拔。


女人心 优雅塑形 焕发舒适从容的自信性感魅力


背心样式的内衣,对很多大胸妹子来说在穿着感上会更加舒适又方便一些,高鸡心位可以让内衣在没有钢圈的设计下依然承托塑形效果良好,同时又不容易跑杯,给你稳稳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女人心 优雅塑形 焕发舒适从容的自信性感魅力


这件内衣采用了吊带的设计风格,加宽的下围更是让整件内衣更显身材,即使是作为衬衫和防晒衫的内搭也不会显得尴尬,既清爽又性感。女人心women-heart内衣品牌,她是一种心情,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献给世上所有追求舒适、信奉美来自内在的女人们。钟爱女人心的她们穿衣哲学更看重品牌气质与内在品质,轻松、舒展、雅致、得体。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