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汀丁可的初夏 简约又有气质的通勤穿搭推荐

2023-06-09 14:14:18 来源:汀丁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夏日通勤,总穿连衣裙的话,难免失去了一些搭配的乐趣,也显得风格太过单调统一,不妨去探索一下连衣裙之外的穿搭风格吧,跟着汀丁可女装,一起解锁这几款简约又有气质的通勤穿搭推荐,这个初夏,用时髦的品味和艺术感十足的氛围穿搭,展现低调而又格调满满的视觉组合。


汀丁可的初夏 简约又有气质的通勤穿搭推荐


白衬衫真的是一种无论到哪里,无论怎么搭配都很时尚又恰到好处的单品。一件轻薄透气的白衬衫,内搭修身同色小吊带和一件高腰短裤,整体既利落又率性有型,穿出满满清新感。


汀丁可的初夏 简约又有气质的通勤穿搭推荐


一件黑色T恤搭配白色半身裙的穿搭,T恤采用的是短款的设计,而半身裙则是高腰款式,加上一件黑色的小外套,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非常显瘦显腿长。半身裙虽然是纯色,但特别的褶皱肌理让这条裙子多了几分时尚的新潮和灵动魅力。


汀丁可的初夏 简约又有气质的通勤穿搭推荐


短款的白色衬衫,搭配一条宽松剪裁的黑色西装裤,典型的职场穿搭,但却在精致的剪裁之下分外显气质,穿出低调的时尚韵味。“汀丁可TDKJY”女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味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崇尚优雅、知性而又不失自我主张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优雅、浪漫、自信而又内敛的美好女性形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