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百图女装 清新又优雅的夏日穿搭图鉴

2023-06-09 14:14:38 来源:百图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炎炎夏日,气氛已经足够热烈了,在穿搭之上就不适宜太过花哨,只有恰到好处,才是美好自然的模样。千万不要让夏日的炎热打乱你的优雅步调,跟着百图女装,穿上这几件清新时尚的夏日新装,感受清新又优雅的夏日格调,让自己散发出优雅迷人的从容气质。


百图女装 清新又优雅的夏日穿搭图鉴


法式连衣裙,是大部分女性都非常适合穿着的类型,一件浅米色的修身短款法式连衣裙,鸡心领的设计分外柔美而精致,泡泡袖元素更显甜美,整体在视觉效果上尽显女性感的曼妙风情,在穿着感上也是自然又舒适。


百图女装 清新又优雅的夏日穿搭图鉴


一字肩的套头衫,不仅穿上身的时候很清凉舒适,同样也是甜美可人的清新装扮,让你在人群中释放出温柔知性的优雅美感,搭配一条碎花半身伞裙,充满艺术氛围的色彩搭配,让夏日的炎热瞬间消失不见。


百图女装 清新又优雅的夏日穿搭图鉴


方形的点状印花,为整体增加了几分俏皮和灵动之美,塑造甜美的格调,还可以释放出经典而不失优雅的气质,无需夸张的设计就足以吸引人。betu(百图)女装专为注重品质、追求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市女性而设计,注重现代人对舒适、纯自然物质生活的追捧,所开发的产品贴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新趋势,充分照顾女性生活中上班、休闲约会、度假不同生活环节需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