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例格 时髦好看又显瘦的夏日通勤穿搭推荐

2023-06-08 14:14:29 来源:例格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夏季是首先让我们想到的,就是让人感到无处可逃的大高温,而在每一个通勤日常里,我们又不能为了舒适度而牺牲形象穿太过休闲随性的衣服,那么怎样在舒适和气质之间取得平衡,就成了很多女性夏日通勤出行首先要考虑的问题了,例格女装本期为你解锁几款优雅夏日通勤穿搭,让这个夏天充满更多可能性!


例格 时髦好看又显瘦的夏日通勤穿搭推荐


大地色碎花雪纺套头衫,柔软轻盈的材质奠定了温柔的气质格调,上身分外优雅,而温和雅致的色调又很百搭,轻松穿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时髦格调。


例格 时髦好看又显瘦的夏日通勤穿搭推荐


无袖的黑白花纹连衣裙,喷墨一般的色彩有着宛如山水画卷一般的诗意优雅,无袖的剪裁和圆领的款式,以及收腰修身的设计加上裙摆的A字廓形,整体上身格外有气质又非常显瘦显腿长。


例格 时髦好看又显瘦的夏日通勤穿搭推荐


这样的一件V领修身连衣裙,释放的是法式优雅气质,稳稳拿捏时尚韵味,米白色的款式上点缀着细碎的黑色碎花,显得时髦又大方,让你在穿着中不失简洁、自在的从容美好风情。LEAGEL例格,怀揣着一颗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自由之心,执著地追求“时尚与优雅、自由”作为品牌的目标。从划出的一笔稿线开始,到成就一款款理想佳作,每一个环节都经受着的考究,同时又享受着令人心生激昂的过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