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雅芙女装 优雅夏日怎么少得了裙装穿搭

2023-06-08 14:14:47 来源:雅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优雅、舒适、时尚是夏日都市通勤女装的三大关键词,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我们总是会需要选择一些透气轻盈的面料以及一些清爽的版型,才能在通勤日常里,释放更为优雅的风采。那么裙装就成为了很多女性首先想到的选择。雅芙女装,用优雅的格调,为你塑造夏日通勤的浪漫自由体验。


雅芙女装 优雅夏日怎么少得了裙装穿搭


淡淡的绿色分外清新,简约的衬衫连衣裙廓形,采用了一种轻薄又带着垂坠感的面料材质,上身非常显气质,让你感受到属于夏天的清爽和自由。


雅芙女装 优雅夏日怎么少得了裙装穿搭


V领版型的纯色连衣裙,腰间是宽松的剪裁设计,没有束缚感,袖子处简单设计了一个松紧款,用一条同色系的腰带在腰间勾勒出纤细身材,可调整自由度非常高,让你穿出自己想要的时尚格调。


雅芙女装 优雅夏日怎么少得了裙装穿搭


黑白的碎花连衣裙上身有着通勤女装的高质感和时尚感,简约的黑白碎花可以给人端庄、得体的感觉。而法式连衣裙的设计又让你更显优雅,不挑人的款式,无论怎么穿都很美。"雅芙"品牌,是由森彤服饰携手薰衣草服饰共同倾力打造的时尚女装品牌,它至情至性,从热爱生活的设计和细腻的质感间,寻求平衡,为当代新女性提供丰富的着装选择,尽显曲线魅力,激情奔放、彰显非凡、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形成了幻变灵动的设计语言。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