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NEWFOUND纽方女装 优雅气质明媚绽放

2023-06-08 14:14:41 来源:纽方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NEWFOUND,以“明媚”来形容东方女性的美好,仿佛一身带着阳光、清透的生命力,明亮的色彩更能带来好心情,与岁月温柔美好不期而遇。

橄榄牛油绿:映衬乐观向上,新颖的色调,亲肤舒适,上身显白有气质,塑造气质高雅的魅力御姐形象。


NEWFOUND纽方女装 优雅气质明媚绽放


低调奢华的天丝提花搭配大气剪裁,呈现出华美丰满,气韵生动的融然姿态,家征优雅女人内心温柔的力量。

长尖角衬衫领匠心独运,平添楼角分明的时尚能量,结合女神范十足的高腰长裙,敬发清醒而独立的女性力量。

优雅永存,明媚绽放,贴近大自然的色调形成温和磁场,为衣橱注入一抹自然亲和气质,发现东方女性多面之美。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