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积极承担社会职责,塔斯汀用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2023-06-06 14:14:40 来源:河南热线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企业,是社会主体的一部分,创造社会价值,履行社会职责,这是企业应有的担当。塔斯汀,本着“做有温度的餐饮品牌”的初心,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发展,致力于将“公益基因”根植于企业文化之中。疫情当下,塔斯汀更是义不容辞,积极担起社会责任,参与到疫情抗战之中,将食品、口罩等发放到一线人员的手中。


积极承担社会职责,塔斯汀用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3月14日起,塔斯汀的货运队就将一箱箱满载爱心的汉堡、饮料、口罩等物资,陆陆续续送达福建、江苏等20余个抗疫工作点。截止目前,已有逾千份热气腾腾的爱心堡餐飘香“疫”线,温暖了一波又一波的战疫人士。“虽然防疫工作很辛苦,但是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江苏常州火车站北广场防疫现场负责人朱亚东为塔斯汀公益捐餐的爱心之举点赞。


积极承担社会职责,塔斯汀用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在这次公益捐餐过程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塔斯汀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己之力。在物资装载、运输的过程中,不难发现在物资箱、包装袋等物料上,有着门店员工手写的暖心鼓励,这是数以千计塔斯汀人对一线防疫人员最真挚的情感流露。


积极承担社会职责,塔斯汀用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虽身处不同城市,但塔斯汀人用爱将全国各地的人们连接起来,传递温暖与力量,值得肯定和赞许。


积极承担社会职责,塔斯汀用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无接触式购餐 更安心

自疫情复发以来,作为餐饮行业,塔斯汀全面升级门店疫情防护措施,加强卫生管控和清洁消毒工作,严格要求全体员工每日测温并佩戴口罩。同时,倡议消费者选择无接触式购餐服务,提前20分钟使用“i塔斯汀”小程序线上点餐,避免店内因候餐时间长而引发人员聚集的现象。此外,门店更设有“疫期就餐告示”的醒目标识,时刻提醒消费者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积极承担社会职责,塔斯汀用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愿疫散云开,堡万家安澜”正如此次疫情关怀行动主题一样,塔斯汀真切地希望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千家万户皆能安康无恙,所有战疫先锋皆能平安凯旋。

塔斯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餐饮企业,进行无接触配餐、积极支援抗疫前线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