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约布 这几套清爽穿搭 满足夏日通勤时尚感

2023-06-06 14:14:58 来源:约布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提到通勤的穿搭选择,或许很多人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黑白的经典搭配、西装衬衫的利落洒脱,以及商务气息十足的形象,似乎与时尚的关联度并不大。但是实际上,随着现代女性们的审美趋于多元化,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女性们在职场上的穿着逐渐趋于更个性也更时髦的风采。本期就让约布女装,为你带来这几款清爽又充满亮点的夏日时尚穿搭吧。


约布 这几套清爽穿搭 满足夏日时尚感


白色T恤和休闲裤的穿搭,是很多人在日常穿起来都很舒适的,但是这样的基础简单穿搭也需要一些时尚小技巧,比如T恤要选择略显修身的短款,休闲裤尽量不要是纯色的,像是这样在这边点缀着白色的线条就恰到好处。


约布 这几套清爽穿搭 满足夏日时尚感


浅绿色的衬衫上身非常清新,袖子上是特别的抽褶设计,袖子呈现蕾丝泡泡袖的空气感,为简约的衬衫款式赋予甜美的气质,搭配一条白色的短款西装裤,简直清新又优雅。


约布 这几套清爽穿搭 满足夏日时尚感


穿腻了简约的白衬衫,这样一件材质丝滑,领口是特别的蝴蝶型这种设计的衬衫,又是一种别样的时髦感,怎么搭配都好看。YUEBU约布服饰的核心顾客群为25-45岁的都市时尚知识女性,将不懈努力,深入客户至上的原则,以诚信、敬业、人性、时尚为约布服饰的文化内涵,努力将“YUEBU约布”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年轻时尚融合的休闲、时尚、棉麻、自然融合为一体的女装服饰!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