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裙装如何搭配鞋子?百丽时尚带来4组穿搭LOOK,照着穿吧!

2023-06-06 14:14:34 来源: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美好初夏,你会怎么打扮自己呢?时髦的女孩们会选择“裙子+凉鞋”这对绝佳CP。裙子优雅,凉鞋清爽,搭配在一起,正好契合初夏清新美好的氛围。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带来4个“裙子+凉鞋”的穿搭思路,助大家在夏天美出新高度。

一、包臀短裙+思加图STACCATO细跟凉鞋

包臀短裙是每一位爱美女士衣柜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职场女性穿上它,简约干练,又不失女性特有的温柔气质。搭配一双细跟凉鞋可拉长腿部比例,凸显独特魅力。



STACCATO细跟凉鞋由有40年鞋楦设计开发经验的鞋楦大师倾力打造,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美观又舒适;鞋面由纤细条带勾勒拼接而成,设计简约而不简单;鞋底采用透气牛皮鞋垫,可舒张脚部肌肤,炎炎夏日也能自带高效排汗效果;鞋跟为5.5cm酒杯细跟,弯曲弧线自然迷人,彰显风情。

二、直筒长裙+百思图BASTO休闲厚底凉鞋

直筒长裙优雅端庄,利落不拖沓,气质一绝。初夏的通勤日,穿上一条修身的直筒长裙,加上一双轻便舒适的休闲凉鞋,着装之中融入了中性风以及休闲范,造型更加出众。



BASTO休闲厚底凉鞋采用经典的莫兰迪色调,气质柔和又不失青春活力;柔软饱满的廓形,勾勒出随性与优雅兼容之感;松紧带设计,轻松贴合脚后跟,穿脱省时又省力;6cm的轻盈发泡大底,够轻、够软、够弹,鞋底的猫爪造型更为凉鞋增添一丝时尚俏皮感。

三、伞裙+森达SENDA夏日罗马鞋

伞裙裙摆给人温柔大气的感觉,而罗马鞋自带复古摩登感,两者搭配,优雅之余又带点慵懒,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能散发迷人气息。



相比传统的皮质凉鞋,SENDA夏日罗马鞋更加柔软舒适,对脚型的包容性也强。鞋面采用微绒感磨砂牛皮,细腻亲肤,能温柔呵护双脚;鞋垫由透气猪皮、加厚泡棉等材料制成,能有效缓解足弓压力,带来清爽、舒适的脚感;鞋底则采用软韧的橡胶材质,可360°随意扭动,助力稳健行走。

四、缎面裙+73Hours勃肯凉拖

质感细腻柔软的缎面裙,是非常柔美且有女人味的一款裙子,搭配略微硬朗的勃肯凉拖,可以为整体穿搭增加一丝帅气中性风,刚柔并济。



73Hours勃肯凉拖采用复杂的多股混编工艺,色彩丰富绚丽,给人“打翻调色盘”的感觉;编织的拉菲草,韧性好不易断裂,且清爽又透气;鞋床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能分散脚部压力,放大舒适性。更重要的是,它不挑脚型,上脚率性又轻松,真的会让人越穿越爱~

近日,全国各地的气温都在不断走高,此时穿上轻便漂亮的裙子,配上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品牌的各式凉鞋,能让你的气质蹭蹭蹭地提升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