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37°生活美学 夏日高温挑战即将到来 你准备好了吗

2023-05-31 14:14:00 来源:37°生活美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炎热的高温挑战下,夏季的衣服自然是越轻薄、越清凉越好,但是穿得太少又容易让人产生轻佻感,要如何在清爽与时尚之间把握住一个恰到好处的平衡点,不妨来看看37°生活美学女装本期为你准备的几款时尚穿搭吧,既清凉舒适,又可以让你在高温下切换各种风格,轻松释放时尚的魅力。


37°生活美学 夏日高温挑战即将到来 你准备好了吗


夏天是适合穿小吊带的季节,而这样的一件小吊带,纯黑色彩非常显白,微微的低领更清爽又清凉,亮片面料材质,上身非常精致时髦,展现出了一种自信靓丽又不失个性的美。


37°生活美学 夏日高温挑战即将到来 你准备好了吗


从前几年火到今年的夏季针织单品,选择的材质不同于秋冬的保暖材质,保留了针织的纹理和工艺,却并不会闷热,反而格外透气,而修身背心的款式更是百搭又干练。


37°生活美学 夏日高温挑战即将到来 你准备好了吗


有时候,夏天的穿搭不需要天花哨,像是这样一件纯白色的小吊带外搭半透明的衬衫防晒衫,上身非常清凉舒适,简约大方的款式很适合通勤日常,同时又适合在一些紫外线强烈的户外场合。37°生活美学,重新定义品质女装。以“花”为核心元素,以服装经营为核心商品,覆盖服装、花饰、配饰、香氛、化妆品、生活趣物等12个商品品类,将生活与品味结合,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于都市女性富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