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集娴 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的经典黑色优雅

2023-05-31 14:14:11 来源:集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黑色这样的经典色彩,是无论何时都不容易过时的,或许一些新潮的亮色在流行褪去后,会渐渐被人们嫌弃老气,但是黑色这样的经典优雅,却是无论何时都适合人们穿着的。本期就让集娴女装,为你演绎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的经典黑色优雅典范,在浓厚时尚气息的感染下,品味时尚与优雅恰到好处的结合。


集娴 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的经典黑色优雅


点缀着细碎白色碎花的黑色连衣裙,如同满天星一般的碎花为整件衣服增加了别样的魅力,修身的高腰版型和V领设计格外迷人又显瘦,虽然整体廓形简约,但上身却依旧风情万种。


集娴 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的经典黑色优雅


这样一件V领设计的纯黑色修身连衣裙,整体剪裁呈现出X形的廓形,裙摆处还用一条白色开叉设计点缀,加上腰间的爱心金属扣腰带,于纯黑中焕发着优雅知性的女性魅力。


集娴 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的经典黑色优雅


这样一件丽娜衣裙采用了西装领的设计和排扣设计,具有职场的利落气息,而裙摆和袖子又笼罩了一层朦胧的黑色网纱,更显得浪漫而唯美,让整体的质感和精致感提升了不止一个度,让你在每一个通勤日常气场全开。集娴女装在品牌战略扩张,壮大资本的过程中,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立足广州,突破粤派”是集娴人的口号也是目标。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