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夏日通勤 跟着JAOBOO 乔帛这么穿更出彩

2023-05-30 14:14:57 来源:乔帛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夏日通勤,都市女性的日常具有什么样的画像呢,首先在穿搭上,一定不失冗杂或者太过个性张扬的,低调、优雅、大方、简约,是大部分都市女性在夏日为自己选择的穿搭风格,在职场上选择适合的穿搭风格,不仅可以提升自信,还能体现属于职场女性的气质。以下是JAOBOO 乔帛为你准备的一些值得推荐的夏日穿搭,跟着穿超级出彩。


夏日通勤 跟着JAOBOO 乔帛这么穿更出彩


一件简约的V领连衣裙,纯色调非常低调而优雅,精美的修身版型,凸显出美好比例,无声勾勒出女性的魅力和气质。一件上身,为你打造出非凡的气场,让你看上去既知性又时尚。


夏日通勤 跟着JAOBOO 乔帛这么穿更出彩


棋盘格这样的印花设计会带着一种古典的优雅气质,比起简约的黑白拼接来说,这样的设计更具韵味,宽松的版型设计格外舒适,能穿出恬静而清新的简约效果,腰间用细带勾勒纤细身材,更显美好。


夏日通勤 跟着JAOBOO 乔帛这么穿更出彩


黑白拼接的娃娃领假两件高腰衬衫+高腰印花雪纺半身裙,焕发着靓丽的格调,能够让你和众不同,整个造型上看起来格外优雅,给人留下别致的印象。JAOBOO乔帛坚持其的风格——为所有活跃于现代社会中的独立女性所设计。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梦想,代表精致优雅风格的品牌,永远让人心驰神往。它的秘诀在于对女性的深刻了解,这种理解把女性置身整个时代背景中,设计师将匠心的艺术灵感、经典的细致与性感融合,为它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