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雪歌XG女装 五一出行 邂逅浪漫的晚风

2023-05-27 14:14:18 来源:雪歌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天气渐渐变得闷热了起来,在这样的季节,人们的衣着开始倾向于一些轻薄而轻盈的风格,而在色彩上的选择也倾向于素雅清新的颜色。五一小长假就在眼前,雪歌XG女装在这个假期为你带来一场浪漫的邂逅,五一出行,从清雅的色调和细腻的穿着体验中,感受如风一般的轻松自在。


雪歌XG女装 五一出行 邂逅米兰的晚风


蓝色与白色交织在一起的印花,为整件裙子都带来了一种细腻的肌理感,让人联想到晴空,也让人联想到浪花与海岸,是一种非常夏天的印花色调,作为半身裙非常有格调,将简约的日常穿搭演绎地更浪漫。


雪歌XG女装 五一出行 邂逅米兰的晚风


蓝色是一种非常适合中国人的颜色,上身格外显白又显时髦,这样的一件浅蓝色T恤,整体简约却又不失品质感,带着一种清新时髦的韵味,搭配一条不规则裙摆的牛仔半身裙,简直不要太青春又减龄。


雪歌XG女装 五一出行 邂逅米兰的晚风


V领设计的蓝色套头衫,无袖设计更显清爽干练,浅蓝色的透明网纱上身显得朦胧而唯美,搭配一条白色的宽松高腰长裤,非常出挑有气质。XG雪歌女装品牌作为一家中淑女装品牌代表品牌,一直以来,都遵循着“让世界因我们而更加美丽”企业宗旨,以塑造优雅女人为己任,为都市女性带来一系列时尚新潮的优雅出行穿搭方案。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