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Fendi在青岛开设首家精品店

2023-03-31 15:15:52 来源:大众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青岛,2023年3月11日 – 罗马奢侈品品牌FENDI庆祝在青岛首家FENDI精品店正式开业。全新揭幕的精品店横跨商场一层和二层,呈现男士和女士成衣、皮革制品、配饰、鞋履等全线产品。

FENDI全新精品店的外立面设计融合了古罗马建筑中的拱门、大理石等经典元素,以当代风格诠释,并加装精美的透明橱窗,直观展示奢丽的店内陈设,利用拱门间的错落、层叠,构建丰富的视觉层次。


fedndi在青岛开设首家精品店


步入店内,一层为女装空间。鳞次栉比的香槟色管状金属展示架与Arabescato大理石和精钢材质的壁龛营造出时尚而奢华的环境氛围。壁板上饰有由Karl Lagerfeld设计、样式多变的FFlogo,以及3D石膏版Pequin条纹。手工制作的波浪形玻璃与由金属和水晶大理石制成、粉色胶囊造型的电梯间格外引人注目,为整个空间增添特别亮点。

走进VIP贵宾区,海蓝玛瑙纹墙壁与地板搭配FENDI Casa家具,精致、私密又温馨。

二层为FENDI男装空间,驼色和绿色家具融合银色与香槟色金属细节,彰显阳刚格调。Patagonia绿色大理石试衣间进一步丰富客户旅程,并为整个楼层增添平易内敛的华美感。

全新精品店呈现纯正FENDIDNA,表达出品牌的雅致与创新追求,以及对中国东部市场的信心和重视。精致细节凸显FENDI鲜明的传统手工艺特色,经过悉心设计,旨在创造舒适而奢华的空间与流畅的购物体验。在开业庆典上,FENDI品牌形象大使许凯与歌手宋雨琦也荣幸莅临,与到场嘉宾共襄盛举。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